時間顯示:Mar.18,2011


Dear 寶貝,

比預定產檢時間提早了四天去看你,實在是因為你讓媽咪太有感覺了。

再不去找醫生杯杯,我感覺我的胃都要吐進馬桶了...


今天的你 7.9CM。

醫生杯杯說你的胃長出來了耶.......

所以要把我的胃給吐掉是嗎?

精通中西醫的吟嘉說的真是沒錯,寶寶長到哪,媽媽也同樣會有感覺,隨之而來所需的營養也會在各階段需要補強。





一進診間,我就趴在桌上:『醫生,我快吐死了.....頭也快炸掉,好難受啊!』

醫生:『快好了,就快好了。等16週一過就好了。』

我:『(驚) 你上次不是說12週!怎麼這次變成16週!?』

(馬上化身成無理取鬧的肖婆,蠢蠢欲動要開始無理取鬧....... 扭。)

醫生慢條斯理的說:『上次我是說....12週是..... 高峰~~~! (剔牙) 』

(!@#%%^%&........)

算了,醫生又沒生過,而且我要怎麼吐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邊照超音波的同時...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你越不舒服表示身體提供寶寶越好的保護。等他再大一點,你就會好多了。』

聽到這樣的解釋,所有被害喜症狀搞到發狂的孕媽咪們,應該都會打落牙齒和血吞吧。

而且還要收起所有的髒話,面戴欣慰的微笑說:...... 『好~... 謝謝醫生。』

吊了3個多小時的點滴換來一夜好眠....


點滴吊到一半時,門外傳來一位待產媽媽的哀號聲......

那聲音喊的我肚子都要揪在一起了。 (苦笑....)

媽媽真偉大。真的太偉大!



<同場加映多幾張超音波照>

怎麼看起來.....那個嘴好大?!


這張是臉部正面特寫嗎???

還....還....還滿特別的。 >"<



哇! 性別揭曉了!

那一刻,我聽到老爺的女兒夢碎的聲音....... (哐噹)  


兒子!你好,我是你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