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南德天鵝堡下的草地上。

這是我和老爺的自助行之一。

突然好懷念那裏的空氣、風景、和吃不膩的豬腳。




我在找尋新階段的節奏。

就像是動能中奔馳的馬車,高速旋轉的木輪突然被卡住,不得不停了下來。

一時之間難免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那是種自己和自己的拔河。

想要做、可以做、卻力不足。

一直以來,好像從沒有真正休息過。想以前、想現在、想未來、想自己、想家人...有操不完的心。

現在突然可以盡情地放空,反而在一開始有種大大的失落感。

嘴巴上、身體上都說要休息,但心裡面仍想當那個跑在前面的人。

好一段時間都在和自己賭氣。



這是寶貝要教我的第二課嗎?

在一個時間,專心的把一件事情做好。

專心的感受當下、享受當下。

每一分秒的過去都是實在的。



感謝我有這麼好的工作環境,無論是制度上或是同事之間。

讓我能極彈性的調配自己的時間,仍保有收入上的穩定。

不用看老闆臉色,也不用有著身不由己的理由。

丸子說的:『真正看懂賀寶芙的人,不會離開。』

賀寶芙是一份吸引的事業。

我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