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和鮮物的購物不如就接著食記一次寫完吧。

感謝老芭同學~二度接我外出放風,而且都帶我來逛超市... 知道我改不了阿桑的性格。

天和鮮物購物滿NTD3500 (一週內累計)可以辦張VIP卡,購物享95折優惠、用餐9折、生日折扣...等等。

所以吃完海島食堂後的隔幾天,馬上又來報到。真的是鎖定目標就一定要到手啊!


其實最想買的只有蔬菜類。

因為一個人很難訂北新啊,沒人跟我分,量少划不來,量多又不好處理。

寬敞明亮的擺設。我洗番~


這是第一次採買的戰利品。

蔬菜、蛋、豆皮、香腸、豬頸肉、黃豆、麵疙瘩、全麥蛋餅皮、虱目魚丸、貢丸、茶花油、蛤蠣.. 我還買了土司。

附帶一提的是:

虱目魚丸好香,比貢丸好吃多了。

老爺說這半條80的土司並沒有特別驚艷。

蛋很讚~又大,蛋黃又橘,我愛。

麵疙瘩Q過頭.... >"<


這次蔬菜的購買經驗還算不錯。

家裡冰箱空太久,吃外食吃到一個噁心,一看到青菜眼睛都亮了,什麼都要各來一包。

大概都是NTD40-50元左右的價格。

雞婆哉對什麼都很好奇。


這花枝漿好啊! NTD200。

這是在海島食堂吃到的好味~懷念不如買回家品嚐。

看的到、吃的到Q彈花枝,要用湯匙挖了丟下湯裡做成丸子,或者直接壓扁煎成花枝餅都很讚!


手工貓耳麵。NTD89。

太彈牙了,彈到不行。我承受不住....


文蛤。 NTD85/半斤。

也是在海島食堂吃到的鮮美文蛤。買了兩罐=一斤。老爺也很愛這味。

紅麴高粱海藻豬香腸。

不肥耶~好吃!

好一陣子沒下廚,之前的葡萄籽油覺得耗掉了。

買了一罐茶花籽油,這系列有好幾款,這罐是可以煎煮炒炸的。


我喜歡快樂雞生的快樂蛋~

放牧的比關在籠子裡面的人道多了。


我和老爺都愛菠菜!

一口氣掃空架上的菠菜,是說也不過兩包而已......



老爺說還好,普通香而已。


但我覺得不錯,我不愛甜膩的奶油香,下肚之後都是腸道的負擔。


以上是第一次採買。



時光過的飛快,冰箱又空了。老芭又來了~~~ 本來的下午茶咖啡行程一轉眼又變成超市採買。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樣隨便一地也一千出。我到底買了什麼....

素香鬆。NTD190。

老爺原本要牛蒡鬆,啊用這款代替應該差不多啦.... 找不到牛蒡鬆嘛。

旁邊還有老薑和紅蘿蔔各一。

還有終於買到的猴頭菇 NT75。


香椿拌醬。NTD150。

手工板豆腐。NTD55。


白金初卵蛋。NTD110。

第一次買,也是最後一次買。

聽音樂的雞生出來的蛋霹靂小,而且蛋殼硬、蛋黃易破。不愛。是說煎起來的蛋香味頗不錯就是了。

但是蛋真的很小,放在冰箱內蛋盒上還都撐不起來 >"<


全麥抓餅。NTD65 / 五片。

好好吃!超香~而且沒有過多油脂的味道。酥酥脆脆的很讚~

但是老爺吃不慣,他說一般的比較好吃。當然好吃,一堆油層層分明的...切。

每包菜大約都是220-250g左右。NTD40-50不等。

我想念北新.... >"<

有沒有住在萬芳Villa附近的捧油~? 一起來團北新吧。

一定要講的是那包紅鳳葉,有夠老。


有需要天和鮮物VIP折扣的朋友,應該報我的手機就可以享折扣了,因為我第二次去也沒帶卡,結帳小姐只問了手機號就可以查到會員資料。

雖然折扣數不高,但不無小補囉。 (手機號碼在Blog首頁左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