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週五夜,愛生活俱樂部換上了不一樣的音樂和燈光。

連玻璃門全都貼成不透明的。

音樂放的跟隔壁燒肉店有拼!


不知情的人一定很好奇這愛生活是怎樣在愛生活..... XD



其實這天晚上是股東們籌備已久的調酒趴。

都說了賀寶芙裡人才擠擠... 我們連調酒師都有呢! 開玩笑。

燈光、音樂、餐點、雞尾酒、瘦下來以及正在瘦的路上的帥哥美女們 在這晚齊聚一堂。


現場還有調酒甩瓶大賽。


因為有孕在身,這樣High的音樂下不宜久留,為了小蘿蔔頭我還是回家聽古典樂比較好。

雖然老木本人很想在這裡甩瓶狂歡、飲酒做樂。


一群人在一起玩樂的感覺真好,我今天只是回來俱樂部談個case、整理些東西,

但是燈光一暗、音樂一起,居然也有些不想離開。


好可惜沒拍到吧台的調酒區,材料是琳琅滿目啊~

再不速速離去就怕手腦不協調的拿起一杯乾一杯了。

今晚美麗的調酒師就是Mandy~

曾聽她說過,學調酒是興趣,因為覺得很酷。

我也覺得酷... 站在旁邊很怕被飛來飛去的瓶子k到......



之前曾是信用卡的客服人員,透過Blog認識賀寶芙,使用產品改頭換面後進而加入這個大家庭,現在也正服務於愛生活俱樂部喔。




噹啦。

左上是Mandy、右下也是Mandy。

差別在於認識賀寶芙之前與之後。阿桑變學生妹,整個人縮小一半,連皮膚氣色都亮了起來。

20KG 就這樣甩掉了。 目前仍朝向麻豆身材邁進中。

現在的妹都很猛,每個都想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兩個禮拜過去,Mandy又更不一樣了。  這眼鏡也太可愛了,很卡通啊。

我問她又瘦了多少,她說體重、體脂幾乎沒動耶。但身型一直有感覺改變。

當然啊~連臉型都不一樣了。這段時間就是雕塑尺寸的黃金期啊!

用營養食品控制體重就是這麼貼心,減的不單是體重、更是不復胖關鍵的體脂,連身體各部位的尺寸都照顧到。


很多客戶瘦下來後告訴我,為什麼體重回復到以前瘦的時候,但是身材卻完全不一樣,好像更苗條了。

就是這個原因囉~


歡迎也恭喜 Mandy即將成為高挑身材的清純可愛妹。



你也想改頭換面嗎? 辦法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