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午間,天氣晴、心情佳。

一早起床後,梳裝打扮一番就出門赴宴。

今天有個大約會,和美樂大家長的約會。

這是2011年第一季的促銷,達成資格的就可以在今天和總裁有約,接受招待,享受美食同時貼身學習^^。

努力工作也別忘犒賞自己,真是個身心靈平衡的企業文化啊。


The Kitchen Table @ W Hotel / 10F。

我對W Hotel 嚮往以久,好印象源自於前兩年開幕於香港的精品酒店。

而幾次擦身而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入住。這下等到台灣的W hotel 都開幕了,還剛好要去10F用餐?!

有沒有這麼心想事成~~~ 耶!


創意、明亮、設計感極強的The Kitchen Table是W hotel 的延伸。

我喜歡這樣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餐具、擺設都是這樣的賞心悅目。


用餐方式是Buffet。

目前沒有牛胃的實力,看到食物真是要好好思量才能下手。

麵包區。

我愛的歐式麵包。給我乳酪和火腿,我可以嗑掉好幾個。

但現在.... 看看就好。

好可愛的一區,我怎麼會聯想到在森林裡遊玩的小紅帽,手裡提的麵包籃...

我這想像力真是驚人 ^O^



沙拉、生魚片冷食區。



熟食區。

眼花撩亂的甜點區。

甜點師父在一旁不停的補上新的甜點。

漂亮的讓人心很癢~


燻鮭魚。

好想吃.............

但生魚片還是暫時用看的就好~


我超愛這面牆。

這裡有廚房夢想版的感覺。

這大蝦讓我駐足看了好一會兒。

抬頭正好看見丸子,我下意識的問道:『丸子~你懷孕有忌甲殼類嗎?』

丸子又露出我最愛的太陽牌微笑:『沒有啊~我覺得吃什麼心情好最重要。』

『因為我們已經有最棒的營養啦~剩下的餐點就可以來滿足自己一下。媽媽心情好,寶寶也會感受的到喔』。

YES!

馬上轉頭對著滾媽容綺大喊:『給我來一手』...

是說滾媽真的很認真在幫我算幾隻,我吃不下太多啦,兩隻已經是極限了,喊爽的。

這蝦真的超鮮甜大隻。

除了蝦之外,其餘我吃的幾乎都是蔬菜類。

附帶一提的是這裡的凱薩沙拉超美味。我吃了好幾份。


炒冰?!

看到這炒冰真是讓我驚呼。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吃炒冰的記憶一直讓我深藏著。

味道不記得了,但就是一個特別珍貴的回憶。

再次見到炒冰的時候,媽媽過世已久、我也早已離鄉生活工作,此時肚子裡還有著下一代。

小蘿蔔頭長大後,我和老爺也會牽著他,給他專屬他的回憶。


這裡的冰淇淋都有水果肉在裡面,新鮮看的到也吃的到。必嚐!

除了Buffet的取餐方式之外,還有貼心的桌邊服務。

這檸檬蛋糕有酸!...... 配茶很適合。


餐畢。侍者會來詢問餐後飲料。有數種咖啡、茶類、以及無咖啡因的花茶可供選擇。

我的拿鐵~好奶,讚!


酒足飯飽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親愛的秋華與容綺,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相信自己。

在這樣好的環境裡一起努力,是緣份也是福份。

我們一定能在這裡有更大的價值,對自己與家人朋友。


戶外空間還有一整排的搖籃椅。

暖暖太陽伴著徐徐微風,在搖籃椅上可以睡上好大一覺吧。


搖籃椅面對著無邊際的泳池。

灑些雞蛋花應該就誤以為在Bali了。



室外空間超大~~~

我可以在這裡用餐、發呆、休眠一整天吧。



戶外可以辦B.B.Q耶~

婚禮選在這裡應該很浪漫。夜色下,泳池邊伴著烤肉香~

平日三五好友在這裡聚餐應該也很High~


最後來張大合照。

切記不要站最邊邊啊~~~~

餐前是四個半月,怎麼一吃完就像是五個月了 >"<


來一張夜色圖。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