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公司出的母親節促銷滿額贈。

下面是防塵袋。今天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拿出來拍照。



保養品購物滿200點就送一個呢! 公司真是大放送。

將近三年前,我因為減重而接觸賀寶芙,後來又慢慢開始接觸到公司的保養品。

可以說是天雷溝動地火,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本就不愛專櫃過多的包裝和香味,保養品的品牌多以有機天然為主,當然價格也就可親不起來。

其實大牌子的保養品都各有優點,但能否大量用、持續用、用出事半功倍的效果,跟荷包真的有很大的關係。

挑選一種物超所值的保養品,用的爽也用的好就是我愛公司保養品的原因。


前兩天看到新聞說貴婦頂級精華液一滴要價500台票。

如果一張臉要至少用五滴,卻只捨得用三滴,或是兩三天用一次...那效果豈不是也打了折扣?


來個包包內部照。

拉鍊整個拉開後發現其實內部容量頗大呢。


小鏡子還有一個鬆緊繩扣在包包內,方便拉出取用也不怕弄丟。

很適合我這樣的無腦人。



馬上把原本化妝包淘汰掉。

通通移過來到新歡裡。

小分隔袋插上唇蜜、護唇膏之類的剛剛好、分類格層內則可以放一些棉花棒和吸油面紙,補妝時很好用。


通通拿出來排排放,容量真不小。


好奇的阿哉很搶鏡,因為很難把她撥開,黏太緊了。。。。


200點的產品內容剛好包基礎型的整套。

從卸妝、洗臉、去角質、到保溼美白通通有。

NF滋潤洗面乳   
NF磨砂膏       
NF泡沫凝膠洗面乳           
NF化妝水*2 (控油去痘與保溼鎖水各一,還可以自製5分鐘亮白水合面膜)       
NF潔膚面膜           
NF保濕面膜           
NF潤膚乳液SPF15       
NF美白精華液                
NF眼膠                   
蘆薈護膚凝露


母親節快到了,另搭配一組進階款的寵愛媽咪也很划算喔。

產品內容皆可任意搭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我自己這一次是搭配了蘆薈系列全部,從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到潔膚皂,當然還有蘆薈乳液。

明明快接近夏天,但或許是因為孕期的關係,肚皮擴張的緊。更需要帶點滋潤又不失清爽的沐浴用品。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想知道怎麼訂購的客戶朋友們歡迎與我聯絡。


alva0821@gmail.com



===============同場加映拍攝現場還原照===============

太陽下兩隻睡到翻倒的貓咪。


噢~睡的這麼熟的時候最可愛了。



這樣看起來兩隻一樣大耶。

果然胖子要躲後面,離鏡頭遠一點。

2.6kg 與 6kg 的差異可以巧妙的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