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了地熱谷,約莫下午四點半,開車返回市中心差不多可以逛到幾間準備收攤打烊的商店。

這裡是Rotorua的Information Center (右邊中間)以及一個露天的表演場地,我想這個場地到了週末應該是很熱鬧才是。


在地熱谷裡小野餐了一下,接近晚餐的時間也還不太餓。

隨意在街上晃著,問了Information Center的人員有關supermarket的位置就往那個方向前進了。

老爺好像也被我傳染了出國就愛逛超市的習慣,超市裡對我來說新奇的東西更多更好玩。


這天在超市(Countdown)裡挑了一隻烤雞和一大塊香草麵包、再搭配上一些當季正甜的水果,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來不及拍照,因為烤雞太香了,回到Motel 一打開就腦袋空空直接抓來吃了...


Best Western Motor Inn。 是我們今晚住宿的Motel。


因為在地熱區。所以地熱溫泉相當普遍,除此之外還有網路! (大心)

原本以為這裡的Wireless並不普及,沒想到幾天下來都有好運氣,找的住宿地點都已內含網路。

猛寫遊記就是每天晚上回到住宿地點之後的功課。



長方形頗方正的房間。

車子就停在房門口。

小廚房的設備對外出旅遊的人很方便。


哇!

還有SPA池。而且超大~ 一家四口來洗都不是問題。


用完晚餐、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孕婦不太適合泡溫泉,所以我只有陪泡。

就是老爺泡溫泉、我泡腳... 邊聊天邊當享受蒸氣浴。


感謝老天爺,隔天又賜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一早瓜茶、奶昔儲備活力之後就出發去到下一個城市囉~



Best Western Motor Inn

NZD:108 /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