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開始進入後期,很多雜事要趁行動還方便的時候趕緊處理。

月子餐的選擇也是其中一項。

 

其實原本真的不打算寫這篇文的。

荷風月子餐可以在網路上申請試吃,內容會是兩道燉品+ 一包養肝湯,這樣的試吃費用是NTD200。

預約之後,業務來電通知有關燉品內容,以及約定送餐時間。

因為看其他媽媽提及曾經早上七點就被送餐來的人挖醒,所以我特別說明請務必『不要』那麼早送來,並且約定送餐時間為早上8-9點之間。

 

結果。

 

清晨五點就手機、家裡電話輪流響!

我挺個肚子從床上不甚俐落的跳起來,這個時間電話響,會讓我一身冷汗,還沒運轉的腦袋已經在祈禱著家裡千萬別出什麼事才好。

 

一接起電話來,發現居然是送月子餐的,對王奶的擔心頓時消弭,但一股火真的是要冒上來了.....

 

就在我自省完慈悲心的隔天一大早給我出這個包,擺明了是給我考驗的是吧....是吧是吧?!

(倒地...)


 

兩道頓品:xx麻油雞(葷)、雙菇燉x湯(素)。

再外加一包養肝湯。

都是孕期也可以食用的食材。

 

老爺一看到這樣的免洗包裝,就直接否決了這間月子餐。

話說照片中左上角那份燉品還真的碗都有些變形了..... @@

拿到的餐食都還是熱騰騰的,當然運送過程是有保溫設備,但仍不知道裝進包裝時的溫度有多燙...


每週的菜單。

一張說明上會直接附上四周的菜單。


一天七餐一次送達。

照豬餵...



『所有容器接使用可微波、耐高溫、無公害之環保容器』。

我不懂塑膠類製品,只是那樣的包裝讓我怕怕的....

而且一天七餐,每餐都好幾個碗,吃之前也都要倒出來另外加熱,免洗碗丟掉之前也是要沖乾淨的,這樣好浪費資源喔...


 兩道燉品的料都很多。味道當然也是想像中的清淡。

 

但是連踩我們兩個地雷的荷風,我只能說掰掰~

 

 

荷風坐月子養身調理:

官網:http://www.hefo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