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太久的食記,當下的味覺真的慢慢會被遺忘。

天母大葉高島屋的銀杏台菜。第一次來 ^^

 

櫻花蝦炒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油多當然香。

我愛吃炒飯,這盤我可以通通掃光。

蒸白蝦之類的。

 

鹹蛋苦瓜。

這鹹蛋苦瓜的作法好特別。

鹹蛋泥炒成泡,鋪在川燙過的青綠苦瓜上。

燙過的苦瓜已經一點苦味都沒有了喔。

酥炸芋泥酥。

應該算是一道熱甜點。

芋泥炸的外皮酥脆,更顯得裡面餡料的香甜味~

這是什麼豆腐? 忘了。老皮嫩肉變種版嗎?

但擺盤方式好像積木喔~ 讓我有種想從中間抽一根的感覺。

三杯雞。

就是三杯雞。肉多一點會更好。

 

酸菜豬肚湯。

豬肚洗的很乾淨。但我還是不敢吃 XD

炸鮮蚵。

油~~~

從紐西蘭回來之後,我和老爺有種陷入炸鮮蚵的迷戀中....到哪裡看到炸鮮蚵就想點。

問題是在紐西蘭吃的根本不是炸鮮蚵啊!? 怎麼回事兒,我們。

紐西蘭吃的是這個

炒時蔬。

外食的青菜量真的少的可憐....

一餐下來,每個人分到的青菜大概只有2-3口吧。

 

正在體重控制的捧油~ 愛豬意噢~

 

枸杞銀耳甜湯。

吃完上甜點~

我愛白木耳,好久沒自己煮白木耳了,懷念啊~ 產後想做的事情還真多^^

 

麻糬。

這麻糬感覺不是糯米做的,沒有糯米的香甜軟黏牙的感覺。

但是小姪女很愛 ^^ 和小朋友一起分食著,看她開心,我也開心。

 

銀杏的份量都不多,對大食怪的我來說是吃巧非吃飽的。

還好肚子裡的小蘿蔔頭幫我把胃的空間佔掉了不少。

這天晚上只有眼睛比肚子餓~ ^^

 

PS. 廢話很少的一篇食記。從828開始的Blog文章應該都是預約發文了。

到此一遊的捧油在看到這些文章時,我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 讓小蘿蔔頭平安健康的降臨在這個星球。

媽咪我正閉關修養中囉。

 

 

銀杏台菜

http://www.ir-gingko.com.tw/

ADD: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天母大葉高島屋)

TEL: (02) 8866-3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