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同學的週間小聚餐。

未來將以2週一次的方式持續聯播... 直到我生產。

聽說剩沒幾次! (驚驚驚!大驚!)

中秋過後的那次叫外賣大餐來我月子中心聚好了~

 

這是第二次來到涓豆腐,上次和老爺兩個人來,很難點個爽,這次五人用餐,菜色當然豐富些。

 

餐前小菜,免費無限續點。

還不錯的泡菜。

但美食評論家葉大哥說:『了無新意、乏善可陳』....

有辣有酸有脆,還要什麼新意嘛....



這裡特色就是各式豆腐煲。

我和老爺合點一個泡菜餃子煲,免得一人一煲下肚,其他菜就只能用看的了。

餃子很小、豆腐很嫩。

 

把飯挖出之後,倒入麥茶泡鍋粑。

老爺說最後這樣吃很清爽,剛好跟其他重口味的菜色均衡一下。

 

生的土雞蛋。

喇喇ㄟ就是剛好的熟度。



海鮮煎餅。

妞說今天的海鮮煎餅有點太薄了,不夠厚也不夠脆。

吃起來的確有點惆悵~

 

炸牡蠣。

鮮嫩多汁。

自從紐西蘭回來之後,我和老爺好像愛上牡蠣了,但絕對不是生吃........


蛋捲。

有香濃的起司餡耶! 好吃。

但不確定那是不是明太子,吃起來沒有Feel...

辣炒墨魚。

頗大盤,有下飯。

我很愛的吃法。

用小菜當中的海苔包著飯、加點泡菜、再加一點墨魚。

爽!

夾豬肉也是同樣快感。

 

餐後憑卷換的豆腐冰淇淋。

很爽口。沒有奶油的甜膩感。

 

手工黑糖嫩豆腐。

 

 

吃很快的一餐,一小時左右就都打嗝掃盤了。

本日用餐,每人約莫3-400。



依依不捨的不想散會,轉戰附近的Häagen-Dazs旗艦店續攤~

 



 

 

上次寒流來時,和老爺兩人晚上耍浪漫不自愛的跑去吃Häagen-Dazs的冰淇淋火鍋,下場就是吃完之後隔天兩人都花燒了....

這次趁著人多,而且天氣爆熱,五人吃這一份一點都不為過。

我們是來雪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