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公司的通知。一打開來看到內容真是驚為天人。

搖杯! 送這個搖杯! 居然四罐(同口味低卡奶昔) 就送這個搖杯?!

這在泰國風雲盛會時,根本有錢也搶不到!公司的輔銷品實在都太熱賣了。

這裡面的搖搖圈是個大好物啊~

先前剛開始的大顆肉丸 (現在小顆很多了) 有天告訴我說她買到了個搖奶昔的神物!在xxx買的,很貴,要台票三百多~

但是! 搖出來的奶昔跟打出來的一樣好喝

後來我也建議過身邊幾位朋友,如果想出門在外仍想喝到用小果汁機打出來奶昔的細緻口感,可以去xxx買。

但得到的回應也都是:『太貴了.....』

 

哇哈哈! 結果現在公司的促銷居然是用送的!

這是丸子之前在買國買的搖杯,買的喔!也適用買的!一個美金5元呢!

 

但是現在公司用 的!只要購買四罐同口味的低卡奶昔,就一個銷魂搖搖杯。(數量以此類推)

 

需要的捧油趕快跟公司下單,不懂怎麼下單的捧油趕快跟我聯絡

0926-660-821 / alva0821@gmail.com  (記得跟我說你要香草、草莓、還是巧克力)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同場加映活動:

 

公司不單單只送搖搖杯而已喔~,而是還有以下活動報名表 - 健康大使!

從報名日起的六週內,只要體重減少3公斤以上就可以獲得健康大使潮T一件

這摸好康?! 三公斤~ 三公斤而已!

連我都可以去報名了,10/15我早就卸貨了。

未免勝之不武,就算卸貨完再去報.... 3公斤一樣是一塊蛋糕啦,還是小蛋糕ㄌㄟ。

 

體重減少公斤數前三名者還有1-5萬元的獎金

大公斤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減重環保愛地球,肥油還可以回收變獎金!


體重減少公斤數前10名者,公司還提供專業造型計畫,讓你徹頭徹尾變成型男、辣妹

你真的回不去從前了... (指)!

 

不懂怎麼做的捧油快跟我聯絡! 看到這麼好康的訊息,連小蘿蔔頭都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