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最愛的家人們~ 今天要從基隆港出發囉!

 

這只是初步規劃的行程,剛剛看了公司最新公告,幾乎天天都有晚宴派對!

噢耶~ 好嗨森啊~

肚裡的小蘿蔔頭也手舞足蹈地附和著,哈哈~太棒了。

 



這是自選行程之一。

看到超市購物我就失魂了.....


我很愛海洋公園,那個世界裡有好多不一樣的景觀。

這次要去全亞洲最大的海洋公園~ 整個就是..... 興奮!

還有世界第一的大水槽!!! 最吸引人的就是『鯨鯊』。

耶~ 感謝公司的招待。

更謝謝願意相信我,讓我服務的客戶們,因為你們的出現,更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們變成了朋友,擴大了我的生活圈。

好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與方式


 

更多精采假期內容,等我回來分享喔!

這幾天沒有網路可以用,我會努力認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