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出發!

第一次在基隆坐郵輪,不用長途跋涉的感覺輕鬆多了。

上一次長征阿拉伯的郵輪行程讓初體驗的我難以忘懷,美麗的照片都還封存在硬碟中,希望能儘快記錄下來才好。

是說這樣講連自己都心虛... 欠文實在欠太大了。

這次賀寶芙公司招待的郵輪假期,我一定要寫完! (握拳)

 

這是我去年全職以來公司公告的第一次假期,當時在國際大會上看到時就很有感覺。

四處旅行本來就是我和老爺的興趣,而每年帶王奶出國遊玩一趟也是多年來不變的習慣。

那既然可以結合兩者,又是公司免費招待~!

『Work Hard、Play Hard』認真工作、努力玩。這樣的促銷一定要達陣!

 

今天的基隆港務局幾乎全都是賀寶芙人 ^^

專屬的報到櫃檯與通道,讓我們節省不少時間與力氣。

 


奶昔娃娃就在登船口前和大家拍照~

 

這趟行程中,不管大小事情都感受到細心的公司為年逾80的王奶和挺著肚子的我本人所做的貼心安排。

麗星郵輪的服務人員也真的超級棒,五天下來有好多感謝充滿心中。

王奶第一次搭郵輪旅遊喔!

這次的旅遊,少了王爺爺。所以奶奶的開心與享受都要是雙份的。王爺爺會感受到的。

我好開心,因為這將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辛苦的老爺,帶著兩名老弱婦孺出門,體力上真是大挑戰。

 

手無縛雞之力的孕人,此行就專責拍照吧。

 

 

帶著32W的小蘿蔔頭,享受假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