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上的冷氣爆強。

王奶居然有先見之明,從高雄帶了花色像棉襖一樣的薄長袖外套來,而且墊肩超大!

有你的。

我在艙房內真是冷的嘰嘰叫。

 

每天晚上都有表演和秀可以看。

第一天晚上就有滑稽魔術秀,可惜不能拍照,不然真的很想拍下笑的花枝亂顫的王奶奶,她看的超級專心的。

又笑又拍手還流目油.... 是說不用我翻譯也可以聽得懂英文了。這魔術有強!

 

大型按摩浴池...

船上泳池不只一個,但是我只敢用看的。

畢竟孕婦要和人群保持安全距離才好,不然一下子high過頭了,我也會忘記這顆肚子的存在就糟糕了。

 

高爾夫球場。

還有籃球場在另一邊,豔陽下打球真的是有夠陽光!

另外還有室內健身房。當然我都沒用到。

 




一隻手比2,另一隻手比8 .... 是說今年芳齡28的意思。

老人家和小bb其實很像,常常會有手指不協調的可愛動作出現^^

 



王奶奶說:『快,那裏好多人穿泳衣,好漂亮的。拿他們當背景拍一張』。

我滿臉問號..... 都是屁股和背影,哪裡漂亮?!

但還是照辦,拍了再說。

 

第二天早上的美樂大合照時,先安頓王奶奶做在泳池邊,剛好黑龍媽也在旁邊,整個超好聊~


美樂大合照俊男篇。

實際上是這樣拍的....

辛苦的賀寶芙御用攝影師。

每天幫我們拍攝花絮照片,而且當天就會出現在郵輪上的賀寶芙專屬電視頻道中。效率超級高!

相信旅程回來之後剪輯成的花絮影片一定更精采! 好期待。

 



每個男人都專注在擠出手臂上的線條。

這跟女人擠事業線是一樣的道理嘛~

所以別把事業線看的太情色,那都是健美身材的一部分 ^O^

多健美的兩位教練啊!~ (來賓請把口水擦乾淨)

 

賀寶芙不單是減重而已,更是體態管理。

要變瘦、變胖、長線條、長肌肉、吃健康通通都可以。

 

那個冏會長~ 等你跟我們一起去假期也要露點喔~! (誤)

 

孕婦兩枚。

我們現在是以腹肌稱霸的。

 

好開心第一次符合假期,就和我的引薦人莫莫一起去。

更開心的是秋華也達成了假期促銷,帶著一家大小來渡假,這是她去年底全職賀寶芙時的目標之一。

結了婚就很少出國的秋華,更不用說連生了兩個孩子的忙碌家庭主婦生活了。

但在這裡努力了半年就開始帶給家人不一樣的生活,身材上的改變不用多說,更讓我感動的是我們成了一起工作一起玩樂的夥伴了^^

 

妍小妞,勁量電池來的! 從登船前就超High超有精神。

好可愛^^

我喜歡丸子頸後的那個Tatoo,很有小太陽的Feel~

 

多看可愛的寶寶是最好的胎教,所以我的目光總是盯著小Max... 哈哈哈。

 

小朋友篇大合照。

自己的寶寶快要出來了,越來越愛看別人家小孩的模樣。

 

可愛捏,但是為什麼阿姨我沒把相機拿穩.... 手震個什麼勁。


換上公司送的T-Shirt,待會要集合再拍合照!

人多好熱鬧,合照一拍就停不了,可惜好多大合照不在我的相機裡 >"<








 

謝謝丸子莫莫

沒有一開始你們的帶領,就沒有我接下來的賀寶芙生活。 ^^

我們將有一群賀寶芙寶寶在一起玩耶~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