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輪假期的這幾天,天氣霹靂無敵晴朗。

王奶除了在船上禦寒的大墊肩薄長袖外套之外,連下船後陸地觀光的遮陽帽都有準備!

還有可充當輔助拐杖的一把大傘....

我則是通通都沒準備,要下雨就淋吧,大太陽就晒吧 >"< 在船上太冷就...鼻水給它流。

跟王奶比起來我真是太慚愧了。

公司真的很大心! 在船上有奶昔吧台供應營養奶昔,

下了車做陸地觀光時,每台遊覽車上每天都有備好『補給品』!

RC美白噴霧、RC防曬乳霜、蘆薈凝露、瓜茶、草本茶、LiftOff...!!

王奶可是全身擦好有果香的舒爽防曬才下車的,讚!

連晒後蘆薈凝露都有~ 但我居然忘了拍照@@


王奶多可愛啊~

根本就是第一老模。

 

我也要不甘示弱來一張。

感謝丸子借我這頂遮陽編織帽,超好用的。

帽沿寬的連胸口都可以遮住~

 

收納起來丟包包不佔空間,打開後後方的小蝴蝶結下是魔鬼沾,所以任何髮型適用。

(我的文真的是話太多.....ORZ)

 




第一站海豚表演,這似乎是每個海洋公園中一定要有的^^


有兩隻比較大的應該是擬虎鯨。

超可愛~ 還會嘴開開的像是笑一樣和打招呼。

鼻海豚。

看完戶外的海豚表演,接著就來到美麗海水族館,這可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水族館之一!

一入口處有體驗區 - 摸摸樂。各種海星、像大便的海參...etc 這裡都可以摸的到。

一堆小朋友都擠在這裡~

 

這是我80歲的大女兒~

噗。

 








王奶指著他說:『這是不是一個人啊?』

我:『是啊~』

王奶:『他在表演嗎?那快來一張。』

我:『他在擦玻璃啦....不是表演的。』







王奶坐在這裡拍了好幾張,確定我都拍到後面的大魚了才願意起身。

一起身離開後頻頻往後望,她突然說:『我怎麼什麼魚也沒看到』

我:『當然... 因為你都背對著魚缸啊。』



全世界最大的水槽展示 - 黑潮之海。

現場看真的真的很壯觀!



這是個隧道喔~

比人還大的魚群就在頭頂上游~

 

逛完海洋公園,孕人我呈現虛脫狀態。

招了遊園公車(JPY200),因為整個園區是沿著海岸線興建的,我們沿著斜坡,邊欣賞海灘風景,直接回到大門口。

 

豔陽天一定要來上一支霜淇淋啦!

王奶此行吃很大.....

而且不管她在做什麼,我只要一喊:『奶~來一張!』

她一定能馬上回頭做表情反應....

但是這張拍的吃相這麼糟,她應該會想揍我。


吃飯去~


飯後再來一支明治白巧克力抹茶冰棒!

為了買這支冰,老爺在冰櫃前面一副要揍扁我的樣子。

他很堅持不讓我吃冰。所以我很堅持要吃...... XD

但通常吃兩口爽到口慾了就整支讓給老爺了啦~ 明明爽到比較多的就是他。

 

『奶~ 來一張!』

 

起司蟹(蝦)肉棒好吃。每次到日本都會在超市抓一包來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