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PC HOME上訂了一雙平底鞋,隔沒兩天就送貨到府。

孕婦不出門,能買天下物啊~

 

Avi Tarsi 也是網友穿好到相報的好物,我本著愛買又雞婆的心態也跟著訂了一雙。

經過幾天的穿著,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穿不咬腳。

我的腳型天生就是難搞的很,連穿暴醜的麥坎納氣墊拖鞋都可以把兩隻腳背腳掌磨出一堆水泡。

每一雙新鞋跟我都有一段有血有淚的磨合期,有時候鞋子放久了沒穿,再穿上時又要再磨個一兩天.....

 

但是! 這雙Avi Tarsi 讓我穿上後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Avi Tarsi 是新型態的台灣高級手工女鞋品牌,(頂級鞋款)進口世界知名的義大利皮革,堅持全程台灣師傅手作。

產品細緻媲美義大利,並提供方便且值得信賴的網路購物環境,讓您不用出門、不用調時差,就可以體驗來自義大利的真實觸感。

讓您在旅遊、在辦公室、在實現真我的每一刻,以最單純的價格享受台灣精緻工藝為您帶來的舒適與質感。

 

鞋盒內還有附上精緻的仿麂皮觸感鞋袋。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平底了。

2-3公分的小小楔型跟,鞋頭微上揚的角度,讓整體更貼腳型。

這雙的鞋墊是柔軟的人造皮。

還好厚度不算薄,踩踏上去吸收掉不少的震動。

我沒辦法穿很『扁』的鞋子,就是和地板沒什麼隔離的那種,連平常在家也都一定要穿拖鞋,不然就會覺得腳底板會痛...

真的是很難搞的腳!

 

鞋面是特選羊皮。

超級柔軟~

這照片拍的都快看到羊兒的毛細孔了......

軟的不得了~

 

有黑色和米白兩款。

髒鬼我當然一律都選黑色..... @@

 


【Avi Tarsi】Bec夏日黑 小坡楔型魚口鞋 ~熱銷單品小改款新貨到!(現貨+預購)

 

曾看過某個節目上針對好鞋的介紹..

專家說:腳掌和鞋尖處微翹的角度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鞋,也最舒適好走不費力。

 

我這款NTD1,980。

這樣的價格跟百貨公司比起來物美又價廉。相當於換季的折扣下殺價了。

網站上說未滿2000要收運費80元,但我印象中當時只買了一雙卻也沒付到運費,不曉得是不是剛好趕上免運活動之類的,哈哈。賺到。

 

買到好物不分享實在會讓我很憋.....

聽說生產完之後也不適合馬上穿回高跟鞋,所以......mnn....

我應該可以再入手其他款的平底鞋啦!


【Avi Tarsi】Carol(優雅卡其)經典雙扣環莫卡辛 Moccasin 鞋

 

官網介紹:

頂級牛皮莫卡辛鞋,精緻的鞋頭及側邊縫線,搭配經典雙扣環裝飾,打造休閒時尚個性。

透氣的苯染內裡,特殊豆豆厚乳膠鞋墊,更增柔軟;加上耐穿的防滑厚橡膠豆豆鞋底,完美平衡身體重量! 

 

豆豆厚乳膠鞋墊看起來就是可以穿來啪啪走的好鞋。





 


 


【Avi Tarsi】Sally(粉藕色)都市名媛最愛芭蕾平底鞋~熱銷單品現貨到!

 

鞋面/鞋頭: 綿羊皮/鏡面牛皮
鞋墊: 豬皮鞋墊+柔軟泡棉
鞋底: 防滑橡膠大底
後跟裝飾: 韓國水鑽
產地:臺灣

 

後跟有個蝴蝶造型的水鑽耶~~我有裝可愛的心理障礙,不然好想來一雙... 整個很有質感啊。

 

 


【Avi Tarsi】Joanna(經典黑)實穿首選!亮漆羊皮平底魚口娃娃鞋

 

不是很習慣亮漆皮的鞋子,可是好像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齁?

這雙是全真皮內裡,應該穿起來很舒服。

紫色的也很好看啊~



Sophia ~【Avi Tarsi】紫色霧面 特殊蝴蝶結 超柔軟娃娃鞋~熱銷單品現貨到!

 

鞋面:霧面羊皮
內裡/鞋墊:頂級本染真皮內裡,透氣、吸汗,環保
鞋內墊:1~2公分吸震乳膠,前掌豆豆設計讓鞋墊常保彈性
鞋底:防滑橡膠大底
產地:台灣


有灰色、黑色、紫色三款。

這雙材質看起來好讚! 而且好可愛的款式。

老天~ 請賜給我的腳裝可愛的勇氣。

 

 

這雙是我的菜! (又是黑的?!)


【Avi Tarsi】Carrie 低調華麗小坡楔型魚口鞋 ~熱銷單品現貨到!

 

低調奢華的bling bling寶石裝飾,感覺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但是跟我現在那雙黑的好像太類似了..... 嘖。


 


【Avi Tarsi】尖楦莫卡辛超舒適平底鞋 ~ Ocean (夏粉紅)

鞋面/鞋頭: 超軟綿羊皮
鞋墊: 豬皮鞋墊
鞋底: 生膠高級大底
產地:臺灣

又是個全真皮鞋墊,朋友大推很適合外出旅行走路用。

真讓人難以抉擇.....

有淺灰和粉紅兩色,我居然比較愛粉紅色?!

 

這次購物還有個很不錯的經驗值得分享。

因為是網路購物的關係,沒試穿過的鞋子難免尺寸不好拿捏。

尤其現在孕期中,好像腳真的比以外來得大些... (還是腫?!)

第一次送來的鞋子讓我穿了有些緊,馬上去電客服表示希望更換尺寸,第二天快遞馬上就來取回鞋子了。

隔兩天馬上就收到我需要的尺寸。

除了整個大心之外,也讓我對於網路上購買Avi Tarsi的鞋子多一分信任。

 

台灣設計~ 支持國貨~ 好鞋大家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