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背影不是我,是正在上工中的家事服務 (孟澧姐家事服務)。

兩週一次的清掃工作,真的減輕我不少的負擔。

否則連彎腰、蹲下、踮腳這樣簡單動作都被禁止的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把看不順眼的灰塵毛髮給清掃乾淨。

越不能彎腰蹲下時,就感覺越需要這樣做。東西拿在手上好好的都會掉到地上........

真是墨非勒~

總是呼喊老爺也不是個辦法,還是要自己想辦法才行,只能說還好我的腳指頭算是頗靈活。

這天我也把鞋櫃衣櫃大翻整,起碼出清了7雙鞋子、兩袋衣物。

 

 

最近上網的時間驟減,每天早上一起床好像就有整理不完的家務。

進入最後30天的倒數,一想到就手腳停不下來的做..... 是本能嗎?或許吧 ^^

趁著白天狀態還可以的時候,能多整理一些是一些。

力不從心是最大的感受。

 

以往每每打電話給王奶奶話家常時,王奶常會提到:『好多家事想做都做不了,手抬不高、腰也彎不低...』

王奶的潔癖是眾所皆知的,我總是聽完也不以為意...

甚至很不解的覺得:『不能做就放著別做嘛,等其他家人回家時再叫他們做就好了嘛~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到現在我真的終於懂了那樣的感覺!

以前自以為是的同理心仍不足夠去理解,要用身體才能真正去感受那樣的無力感。

呼~ 小蘿蔔頭又幫我上了一課。

 

高雄岡山有沒有好的家事服務啊? 我想幫王奶奶也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