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的孕期留下記錄,是我的孕期夢想版之一。

大肚子或許有諸多條件不如以往,但這就是孕人專屬的孕味啊~

 

孕期攝影一般都在35周之後,甚至到生產前一週,攝影師說這時候的肚子大小最適合拍攝。

皮可米是丸子介紹的,去年一看到丸子分享的寶寶攝影,就讓我對皮可米有了好印象。

 

去電皮可米預約的時候,一度因為攝影棚約滿而差點要接近我的預定生產日。

和業務說明自己的狀況可能等不了這摸久啊~~~可不可以儘快幫我喬個空檔讓我拍....

我要拍我要拍我要拍....... (滾地)。

 

然後,這天一大早。

我們來到了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的皮可米^^

 

套裝內容一共只有三個造型,不多~ 所以前一晚才從衣櫃隨便抓了幾件衣服帶來。

攝影師和髮妝師正幫我挑衣服。

我帶了五套來,但是沒有一件是孕婦裝...  XD 而且幾乎清一色是咖啡色.....


『色系太近的... OUT!』

『凸顯不出肚子的...OUT!』


真是為難兩位大師了。

攝影師說我是藏肚孕人一族,要拍出大肚的感覺得有些小技巧。

最後攝影師說:『不然我們有一件孕婦裝,給你當三套之一換上好不好....』

『XD 哈哈,好啊。』

 

包套內容不含妝髮。

所以髮妝師是特約另外加價的。


第一套梳妝中。

正要盤起來的頭髮。

 

即腰的長髮在初期就一次大刀剪到齊肩。

當時配合多年的髮型師-嘉惠一度訝異的不敢下刀... 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懷孕了啦,不是要去化療....不要擔心。剪短方便很多。 這次隨便你剪。』

 

我只幫老爺帶了一件T和一件Polo衫,而且連長褲都沒有。

和梳妝完畢的我整個超不搭..... XD

 

 

老爺將以帥氣但是路人甲的風格出現在我們2+1 的全家福首彈系列中....

 

按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