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的傍晚,樓下警衛按了對講機:『王小姐,有包裹喔!』

和老爺互看了一眼,兩人都搖手說:『不是我,我沒買東西』....

哈哈。 我們都太依賴網路購物了。

 

晚餐回家後到警衛室領了包裹。

看著陌生的寄件人,拆了封之後,更是一頭霧水這是哪來的。

還在Plurk上發了詢問噗。 (糗)

 

隔了兩天MSN一上線就被高中好友 - 麗雅罵『豬頭』.....

噢~原來是她之前說要送給我的禮物。

(冏) 我一整個忘記這回事。

 


皂漾生活的手工皂組、寶寶用消脹氣按摩油、寶寶用防蚊/防曬/安眠乳液。

 

謝謝妳~ 麗雅。 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雖然妳沒講半個字好聽的,還罵我豬頭....... @@

但謝謝妳的禮物,拿在手裡心暖暖的。

國中到現在的奇妙緣份,謝謝妳一直都在。

 

也祝福妳。有好消息別忘了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