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可米拍攝快結束時,大概『我很餓』三個字已經爬滿臉了。

可愛的攝影師告訴我附近有家義大利麵餐廳的白醬義大利麵超濃~很好吃!

我一聽到『白醬、超濃』的關鍵字,就整個精神了。

硬擠出痴呆的微笑拍完最後幾張照片,衣服一換就頭也不回的跟皮可米說掰掰,拉著老爺往這家餐廳的方向前進。

『我們中午吃那家義大利麵好不好?』

....

還沒等老爺回應,我們已經走到餐廳門口。

小蘿蔔頭一定很愛義大利麵和手工Pizza。

是說孕期的我對這兩樣完全無力招架,愛吃嘴饞的不得了。

很小巧的Cafe' 。座位不多,乾淨明亮。

 

小炸物拼盤。NTD90。

份量不少耶,對於兩個人分食來說頗足夠。

我喜歡這樣炸的酥脆的薯條。起司條也是我的菜。

 

老爺的白酒蛤蠣麵。

料多豐富,頗清爽的。


我的白醬蔬食麵。NTD140。

哇~~~哈哈。我就是為了這濃稠的白醬來的。

不辜負我的期望,真的超濃。

印象中是兩種菇類、三種蔬菜搭配的麵點。

奶香、麵香讓我顧不得燙嘴的溫度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老爺分食一口之後,突然覺得自己的白酒蛤蠣麵失色了。

但這兩種醬料本來就屬不同口感。喜惡因人而異囉。

 

 

古迪歐Pizza。 8" NTD209。

這裡上餐速度超快,一下子全都上齊了。

這個Pizza是店內招牌,由12種餡料搭製而成。

薄皮口感。色彩豐富到一上桌就讓人感到驚艷!

清爽卻不單薄。好舒服喔~

 

牽絲ㄌㄟ~

兩人這樣吃一餐有些過飽。

剩下3/4的Pizza只好打包當晚餐。

 

本日用餐共NTD687。只收現金。

 


四號公園旁的小餐廳。

推薦給經過的朋友。

 

 

古迪歐

ADD: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TEL:02-2927-7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