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恰恰。

早在丸子的Blog中看過介紹,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嘗鮮。

擇日不如撞日。

我已經喊著要吃冰好多天了,這天中午跟同學們剛好在聚餐完,妞說:『等等來去吃冰吧』!

登登!

這下子老爺再也沒辦法用『懶得出門、不好停車』來阻擋我了.............

 


芒果黑糖挫冰。

芒果黑糖挫冰+芒果冰淇淋。

我的芒果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芒果冰淇淋。

 



是說芒果冰可以花俏成這樣,也算是極致了。

 

冰品的價位大約從NTD140 - NTD280。

 

這天我和老爺各點了一盤... 唷齁~ 我整個大解禁。有被降火到。爽!

 

老闆招待,上FB 去 Check in 就送一盤芒果乾。

左邊是乾爸爸(皺皺的,很酸),右邊是乾妹妹(甜)。

還有相關產品乾媽媽 (醋)。

只能說老闆的創意真的是滿出來了。

 

這裡的冰品熱量都有計算過。

除了愛文芒果本身的熱量外,不另做淋醬。每盤冰的熱量大約從180卡起跳。

老闆說:『想肥死的話可以加煉乳,整罐隨你用』....

 

一進到芒果恰恰的店裡,看到、聞到、吃到的全都是芒果相關製品。

是將台灣愛文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程度!

芒果冰、芒果乾、芒果醋、芒果酒、芒果酥、芒果糖、芒果湯圓..... 還有引進的Floria芒果啤酒。

 

Btw, 老闆已經在丸子黑龍教練的協助下減重了10KG了喔

整個肌肉線條若隱若現了呢。剩下的6KG應該很快就K.O

將來應該可以打著芒果潮男的招牌進軍演藝圈!

是說很多節目都介紹過芒果恰恰了呢。

 

想清涼一下的捧油別錯過囉。

 

PS來一下:

丸子說老闆大氣的答應說:『賀寶芙的夥伴有打九折喔』!

蝦米啊?那天忘了特別註明了.....(扼腕)

 

 

芒果恰恰冰館

TEL: (02) 2702-9506

ADD: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