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不需要分類到『孕期買物』中的,畢竟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也是可以推薦的好物才對。

但是這對大肚孕人來說,無非是更加分的。

尤其是像我這款因不可抗之因素所形成的弱雞,

被下令臥床的原因之一就是減少用到腹部的力量,以免增加腹壓。

 

 


第三代-佐原移動折疊便利桌(高度可調)
★日本熱銷人氣款!★

不知道前兩代長什麼樣子,總之很想買很想買的魂發作時,只要在PC HOME上晃了一下就可以得到紓緩。

我早上五點起床,六點下的單。傍晚就送到家了。光憑著24 hr到貨這點就值得大推網路購物。

(雖然這幾天PC Home一元簡訊儲值老不成功的問題搞的我很阿雜...)

 

 

 

 

‧桌面高度可隨需求調整:

讓我在床邊或是癱倒在沙發上的時候都可以用。

但如果要當床邊桌,要注意一下床底空間是否可以容納這邊桌下方的滾輪喔~

目測邊桌底盤高度約7cm。

 

‧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可以整張收成扁的,我還打算帶去月子中心用~

 

‧桌面角度可二段調整:

目前我只用到水平的,傾斜角度的我還沒用過。

總覺得它如果是較長邊可以傾斜好像才比較順手。

 

‧桌面加寬60CM設計:

放12"筆電、滑鼠、水壺都不成問題,很不賴的大小。

 

‧貼心側邊多格置物袋:

這個也很讚,我的三隻手機和充電線都放在置物袋中。

還可以放隻筆、衛生紙..或一些比較常用到的小東西,讓我不需要起身也可以順手拿到。

 

‧附輪設計移動便利:

一定要啊!這樣要起身時可以直接推開不費力。

平常遊走在床與沙發之間也可以推著直接走。

 

‧專為沙發床邊設計款:

就是要看看床腳高度夠不夠讓這邊桌卡進去囉。

 

 

 

 

這款邊桌才NTD850喔!

 

 

雖然跟我原本入厝之後就預計入手的林木一郎的手工原木邊桌相去甚遠..... (泣)

是說入厝也是前年的事情了....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梭很大。

 

照片取自林木一郎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hungyultd-japen/article?mid=1475&prev=2051&next=1462&l=f&fid=73

 

一次買兩張還可以在必要的時候合身變成客廳茶几來用~ 非常的有品味又多工啊~

看看這網友分享的 (點進去看) 。是不是很棒~ 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我的沙發跟她幾乎同款,都是台中建成的。

她裝潢在先,原本她挑的布料在當下因為進口供貨端的延遲而趕不上她們的交期。後來她另選了西班牙的布料。

而後到貨的這款布料就這摸巧~ 這摸巧~ 的落入了我們手中....

 

是不是很搭林木一郎的木作~... 是不是是不是~!

 

算了。寫個邊桌可以扯這麼老遠。廢話真多。

 

 

 

我之前買的小桌子是這款:

缺點就是現在會卡到我的肚子,而且要起身的時候就要把它舉起來搬到旁邊,用的都是肚子的力量,對我來說很不okay。

不然除此之外,兩隻腳也可以摺疊成一片,收納也很方便。倒沒有太大不合用的地方。

只是這款完全不是邊桌。不管在哪裡用都會多佔一塊空間。

 

PC Home 上還有多款邊桌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