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啊。

兩年了,難怪心裡莫名沉甸甸的。

傍晚躺在床上,看著窗外。每天習慣給自己一小段靜默的時間。

我想到了你。

 

眼淚頓時止不住,我沒有刻意忍耐,但是試圖著深呼吸去轉換排山蹈海來的思念。

你都在的~ 我知道。

 

慶餘堂的枇杷膏。

將近三年前,當時你正感冒著,每次打電話回岡山,都聽到你咳痰的聲音。

我和奶奶都笑你咳痰的聲音大的嚇人。

 

聽網友說慶餘堂的枇杷膏真材實料很有效,某日中午利用短短的午休硬是殺去買,

這大家推薦的好物可不是隨時要買都有的。

 

還沒來得及帶回去給你,就這麼一直放在冰箱裡了...

沒有丟,也不想丟。每看一次就提醒自己一次 - 愛要及時。

 

月底我就要當媽媽了。這樣會讓你更放心一些對嗎?

我很好,我們都很好。

剛剛還是忍不住去翻了兩年前的文出來看,因為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親愛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