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之前,我們對阿哉的發情終於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

不是惱怒她的行為,相反地卻是心疼她。

不定時的發情,看她全身僵硬,走路都走不好的樣子,吃不好也睡不好,動輒一次就要好幾天,而且時間有越拖越長的趨勢。

我和老爺不打算要讓阿哉生育,所以結紮只是早晚的事情。

等年紀大了要是不小心搞出子宮續膿,那刀也是非開不可,且到時體力也不若現在。

 

無奈老爺愛貓兒女的程度極為強烈,一開始說什麼也不願意正直青春年華活力旺的阿哉去挨這一刀。

但發情的阿哉常在我腳邊磨蹭,甚至突襲行進中的孕人我.... 搞的我也心驚膽跳,深怕不小心踩爆她或是自己摔一跤。

後來經過多方貓友的道德勸說,老爺總算是鬆口願意帶哉妹去結紮了!

 

原本結紮完當日就可以帶回家,但路加的金院長體恤老爺一下子要照顧一個結紮的母貓,和一個待產的女人,

特別安排了讓阿哉多住兩天,等傷口好一些再讓我們帶回家。

真的很大心!

三天之後帶回阿哉。

這三天在醫院的阿哉一樣精力旺盛,完全沒有剛開完刀的虛脫樣。

這傷口不小啊!少說也有6CM。

 

阿哉依舊跳上跳下、滿屋子爆衝,看的我肚子都比她痛.......

 

七天拆線後的阿哉,果然傷口有些發炎還腫腫的,這下子頭套要繼續帶了。

飼料裡加了點蛋白粉,老爺還特意每天餵點奶昔,三不五時用蘆薈凝露抹傷口。

沒幾日之後已經完全康復囉。

 

本次阿哉結紮共花去台票3500。


這兩天突然覺得阿哉變胖了。

是說這結紮胖也來的太快了吧!

 

恭喜阿哉邁入貓生新旅程,一輩子無憂無慮無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