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是要幫公公過父親節的。

結果變成現場只有老爺 -> 一位即將是父親的父親跟我們一起用餐。

 

London Tea House 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

第一次吃 ^^ 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嚐鮮。

 

南瓜濃湯。

不錯喝,但是我居然沒喝完?

難道我不餓?還是沒睡醒?

居然盤裡有剩,這不是我....

法國麵包。

這是兩人份量。

外皮烤的很香脆,內層又不過乾,單吃就很好吃。拿來沾湯也是一個讚。

奶油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蒜味。

都不錯,只是我對奶油有心理障礙。 ^^

 

西西里鄉村香烤嫩雞腿。 NTD380。

 

香蒜墨魚義大利麵。 NTD360。

這個........ 辣椒雞肉麵之類的。忘記了 :P  大約也是NTD360。

 

這是NG的一道。

第一次上的時候,不管是雞肉還是麵條本身都完全沒味道。

完全沒有喔! 我和老爺都算是吃的清淡的人,吃了兩三口真的覺得有點好笑到難以下嚥。

和服務生表明之後,馬上整盤端走。換了一盤新的上來。

這下子麵條和雞肉有些味道了,至少有裹到一些些醬汁的感覺。

主餐有附 湯、麵包、餐後茶。

如果另加NTD160則再附上沙拉和甜點。

今天我們都不是太飢渴,所以都沒有選擇主餐升級。

 

但這裡的茶具都好可愛,真的是茶館來著。

 

我的奶茶還有附上沙漏。

上餐後茶的時候,服務生會特別說明點的茶需要悶泡多久,以及茶、奶、糖放入的先後順序。


 

這裡的下午茶很熱門~

尤其是喜歡品茶的朋友,這裡除了用餐之外,也同時販售英國、印度、中國、錫蘭等茶。

擺設也相當復古,只是我居然都忘了拍 :P


下午逛街逛累了想要小歇一下,或是姊妹滔們想找個舒適的地方聊心事,這裡也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價格可能比Smith & Hsu 高一點點點。 兩人同行的下午茶NTD680。另外當然也有不同單人選擇。

這裡的Scone很吸引我,可惜這天晚上來的時候已經都賣光了。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101 4F 也有分店喔,整個超高挑的用餐環境更舒適悠閒,很多網友都推薦過。

 


London Tea House 英國茶館

天母大葉高島屋 2F

(02) 2833-3558

台北101 購物中心 4F

(02) 8101-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