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油飯還是蛋糕?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吃又吃的開心就好,不是嗎?

對於無傷大雅的禮俗.... 我向來很隨興啊!

 

Elly Family 。艾立蛋糕。

 

2002年就在新竹成立的Elly Family。

在台北士林中正路上有一間分店,那裡是老爺的地盤,但是他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

但在網路上看媽媽網友們分享的經驗都不錯,應該是頗有口碑才是。

 

彌月蛋糕的試吃一律都是提供這款小古典巧克力蛋糕。

很小巧可愛的包裝,簡單卻不失溫馨。

拿到手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微微笑~ 我喜歡。

 

『Family is First』 。 再同意不過。

 

大小約莫一個手掌心。3"。

無任何人工添加物、防腐劑。

採用來自比利時 Callebaut 巧克力,可可脂的含量達53%喔!

口感真的很濕潤,但卻不失蛋糕體本身扎實的Q度。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室溫品嚐是最棒的。

冷藏之後的口感我也很喜歡,但挑嘴的老爺覺得當天新鮮現做的味道最好,放進冰箱反而吸到其他味道了。

(是說我們家的冰箱雜物太多了.....@@ 汗)

 

我覺得小Size的設計就是1人獨享很滿足、2人分享剛剛好。搭一杯濃濃草本茶,邊享美味,體內邊代謝。

一整份可完食。不需留置冰箱放過夜。

可以當做很棒的下午茶點呢!

 

常溫保存一天。冷藏一週。

滿6,000九折、滿10,000八折。

 

艾立蛋糕。

WEB:http://www.elly.com.tw/anan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