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月子餐試吃。

調理師比預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來。

一度讓我以為是不是我記錯了時間。

 

調理師其實很辛苦,沒有週休也沒有地區劃分。

哪裡有媽媽預約試吃就要送哪裡、哪裡有媽媽客戶生產了也要隨時standby

太辛苦了啦~

 

博士月子餐的味道不錯,屬於清淡的。

藥膳的味道剛剛好。

其實我都只有喝個兩口,再聽調理師的解說,其餘剩下的都進了老爺的胃。

這個月來他進補了不少啊!

 

博士的調理師讓我感覺很像鄰家媽媽。

很親切、樸實。

我對餐倒是沒有太大驚豔,就是清爽不膩口。

值得一提的是雞肉一律都採用口感較好的雞腿肉,這的確吃起來爽度比較高。


調理師跟我聊到術後會提供的相關護理倒是比較吸引我。

哺乳與幫助五臟六府歸位的束腹帶是現在我能想到的兩大重點。

 

印象中訂餐30日約莫NTD48,000。再送月內洗、月內帶、產前飲。

餐食均以不鏽鋼餐具裝盛。

 

而我月子中心已經有提供大風草做洗澡水,所以月內洗的藥包對我來說反而是多出來的。

 

發文的當下其實月子餐的部份已經拍板定案囉。

但仍想做個記錄,同時也給有需要的孕媽咪做個參考。

可惜我不知道把這位親切調理師的名片丟去哪裡了...... >"<

 

 

博士月子餐

ADD:http://www.pose.com.tw/

TEL:(02)2820-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