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累的一張素顏照,攝於33大壽 / 美麗華菜市場。

 

產前一週。

幾乎睡前和起床後腦袋裡面轉來轉去的都是日式料理中的『烤魚』,不知為何地就是特別想吃。

這天是我生日,適逢舉國歡騰的週休二日。

接近中午時分,老爺開車帶我到大戶屋找烤魚,從東區的大戶屋擦身而過之後,我們就來到美麗華。

我們天真的以為內湖人潮會比東區少。結果光是在周邊塞到停好車子進到美麗華...就已經過了一小時。

大戶屋在B1,還沒下手扶梯就聽到一大群尖叫聲此起彼落。

原來是當天有小朋友們的活動,滿坑滿谷高度剛好到我肚子的小朋友們開心的四處亂竄,我已經護著肚子開始冒冷汗.....

一顆大的未爆彈,附近一堆小炸彈飛來飛去。這場景很驚險刺激。

好不容易找到了大戶屋~ 結果不但要等候30分鐘。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所有魚類剛剛好賣光光耶!~

老爺在大戶屋門前看到告示就慘叫一聲,我則連出聲的力氣都沒有,快要跪下來了。

在美食街緩慢步行繞了一會兒,進入另一家日式料理中,如願吃到了烤魚。

是說我已經快要累翻了。帶著暈眩的疲累感吃完這餐,擠不出笑容也硬要來一張。

一回到車上我就睡的不省人事,老爺說這趟回家起碼又塞車了一個多小時。

到家後繼續倒床睡到晚上,真是與眾不同的一次生日經驗。

 

隔天一睡醒,腦袋裡又開始跑著 "烤魚" 的跑馬燈。

這次再也不去那麼遠了,印象中萬芳醫院對面的巷弄裡就有一家新開幕的日式料理。

嘗鮮去!

親子日還有兄弟日。

看了介紹反而吃不下去。

好像有種吃人全家的感覺.... @@

平日午間,用餐人數也達滿座。


花壽司。

自從愛上江太的花壽司之後,到哪都想點一盤來試試。

用料不同,口感滋味當然也不同。多出幾十元的江太在這回合是勝出的。

味噌湯。NTD35。

好豐富的料,不小碗喔~ ^^


看完一輪菜單,還有隔壁桌客人點的餐。

我超想超想吃海鮮丼之類的啊~~~~~~~ 好想吃! @@

看起來無敵美味。

但是孩子的爸不准我吃生食。

現階段受制於人的感受很強烈 (怒)!

 

我的竹莢魚套餐~!

思思念念的烤魚~ 怎麼跟以前在日本吃的印象差很大?!

這盤只有巴掌大的竹莢魚不少小刺,吃的我有些痛苦。畢竟我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老粗來著。

吃完之後沒有通體舒暢的滿足感。

 

這裡的飯可以自由選擇醋飯或白飯。

我愛醋飯~ ^^ 醋飯好吃!

老爺的紫蘇豬排套餐。

小菜。店家搭配。NTD50。

味道不錯。

這張是我拍的。

這張是老爺用iPhone 4拍的。

 

老爺:『意境!意境啊~ 你懂不懂!?』

我:『不懂! 我是個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的ㄌㄣˊ』

 

 

魚舞日式料理

http://www.ipeen.com.tw/shop/95362

http://www.facebook.com/FishDance#!/FishDance?sk=info

ADD: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4弄48號1樓

TEL:(02) 2934-2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