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媽媽推薦的揹兒好物。

早在孕期曾買了一條Mamaway的揹巾,看別人用好像都很簡單,但我和老爺用起來就是手腦不協調。

小人在懷裡整個被搞的扭曲變形,我看了都快吐奶了...

除了Mamaway之外,我另外也買了逛花園的揹巾,但是指定的款式花色尚未到貨,十來天了我還在痴痴的等。(等收到商品之後再來分享)。

空窗期總是很容易被趁虛而入的,這款日本製的Eightex桑克瑪揹巾便是。

下單後三天內到貨。PC HOME 是我最新的好朋友。

暢銷秘訣都寫在包裝上。

0-30個月的寶寶都適用。五合一的功能讓媽媽爸爸可以把寶寶正揹、反揹、後揹、橫揹...etc

簡單的使用方式! 這是所有媽媽最需要的!

超輕量!這款型號 01-044的揹巾只有320-330g,應該比我的錢包還輕 XD

 

除了揹帶本身要輕之外,肩帶的寬度設計也很重要,那是整個重量所承受的點。

五種揹法在說明書內都有詳細的寫出來。

還配合上適用寶寶的月數大小。

三個月內的新生兒可以用這兩種揹法。

但是脖子和脊椎都還沒成熟的狀態下,較長時間來說當然還是橫揹的好。

 

以下真人實際使用玩玩看  - 橫揹式。

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本來第一順位想要米色,無奈這型號的米色已經缺貨停產了。

那當然就是大紅色啦!

先攤平放在床上。

 

上圖標示出1.2.3的地方是使用上的重點。

把1、2的釦環打開之後的樣子。

3是揹上之後在媽媽背後的釦環,基本上使用前後都不需要打開,只要調整長度即可。

 

小男模出場。

雙下巴很搶戲。

其實不看第二層下巴肉的話..... 第一層下巴還滿尖的嘛..... (自我催眠)。

 


吃飽喝足的早晨,心情好。

 

PS. 感謝詩停姨送的紗布毛巾,現在當小被被剛剛好哩!讚!

 

很簡單的就是把小人放進剛剛攤平、打開的背帶中。

再把1、2扣環扣起來。

1扣環因為比較靠近bb的臉,所以有個保護套套著,扣上後記得把保護套也黏好。

 

就醬!完成圖!就扣上兩個扣環就好了!

然後媽媽的頭和右手從兩肩帶中穿進去。

噹啦!就揹起來了。 (請忽略媽媽本人那個雞冠頭,那是家居歐巴桑必備...)

這背帶真的很輕,外表是尼龍,內裡是聚酯纖維混棉。但觸感沒有逛花園的揹巾柔細。尤其是護頸的那一塊。

橫揹時建議還是有一隻手要托著寶寶頸部的地方。

我的手環抱寶寶的地方有個大口袋,可以放個口水巾、紗布巾、面紙之類的小物。

但請不要放鑰匙....那會槓到寶寶的背啦....


翔寶:『不賴唷,媽媽買的好!』

 

7週大的翔寶,體重5.2kg。要是真的揹到30個月... 那我應該會屎掉...還是放手讓他下去跑好了。

 

護頸的那塊就是照片中條紋部分,不知道水洗之後觸感會不會好一點。

要不然就是要墊個紗布巾之類的,感覺揹長時間會磨寶寶皮啊。

這塊護頸的在日後使用其他種揹法時可以收納起來。

 

揹巾應該是育兒當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一條是買經驗、兩條剛剛好、三條不嫌多啊~

不同週數大小的bb,和不同場合也會適合不一樣的揹巾。

像Eightex這款揹巾在哺乳時可能就比較不方便....隱密性絕對沒有Mamaway來的好。

目前為止,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在外面餵奶 XD,多出門幾次會慢慢上手的。

 

我相信Mamaway揹巾有一天會重出江湖,應該是很好用的,只是這麼軟的小人我不會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