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要滿兩個月了~

日子好像過的挺快的,小小孩的成長速度驚人,一沒留意他就換了個樣子了。

天天陪著他,看著他長大,雖然很累..... (爆炸累!)

但看他一個微笑好像通通都值得了。 (真是肖到深處無怨尤)

 

之前還沒滿月的翔寶就很愛抬頭,尤其是趴在我們胸前的時候。

現在當然抬的更是猛,搖頭晃腦的樣子每次都讓我看的心好驚。

但是趴在我們胸前時,他抬頭和我們四目交接對看的樣子好可愛,可惜距離太近拍不下來。

那樣甜蜜的畫面就用雙眼牢牢捕捉,記憶在腦海吧。

 

趴在沙發上的翔寶。

怎麼這角度拍起來很有大頭狗的feel。

『橋好角度看我伏地挺身。 抬~』

『抬!我抬!我抬~~~』

『嘿!挺!』


『啊啊啊~~~~挺!~』

『噢~有點累。』

『你還在看我嗎?』

 

Sean:『嘿...呀! 叫我硬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