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繼續寫翔寶的文,會不會有單身網友棄我而去?.........因為太乏味了?

 

我只能說有寶寶之後的日子大不同,同樣的忙碌,卻是不同的主題。

我們正慢慢找到彼此生活的節奏。

Blog裡有種百廢待舉,卻又不知該先舉哪一樣,不如就從最近的翔寶文開始吧。

 

打從翔翔一上市的第一天開始~

Day1。New Arrival。


 

從家人、朋友、護士小姐、護理師、調理師.... 到月子中心的清潔阿姨,

甚至是打預防針時的義工媽媽、路人甲乙丙abc....

看到翔寶的第一句話都是『哇~ 好像爸爸喔』。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跟爸爸一模一樣耶~』.....

 

 

王奶奶更是誇張,跟我通電話的時候反覆看著翔寶的照片。

然後念念有詞地說:『眼睛像xx,額頭像xx,唉唷~這鼻子更像,小嘴好像xx...下巴也是..... balabala』

 

是很甜蜜沒有錯,兒子像爸爸,一個家裡我就有兩個情人。

但是王奶很無情的補了一句:『怎就沒有地方像妳啊?』

 

登楞!

 

我.....

懷孕辛苦的是我。

切肚子痛的也是我....

 

然後還要被王奶恥笑......

 

 

啊!後啦! 不是我生的啦。(拍桌收奶走人....)



 

幾次之後,王奶來電說:『有啦,手指腳趾細長的很像妳啦...』 (敷衍)。

 

看著小手是不是很像我呀~

修長的勒,還好沒像老爺的甜不辣。

 

好幼稚.... 這也要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