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很夯的連帽圍巾披肩。

『生前』愛團購的我,在產後還是忍不住重操舊業。

以上照片取自Y拍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0596340

是不是?!是不是很優啊?! 

 

今天要介紹的當然不是這披肩用起來有多好看。

人家麻豆那麼古錐,我硬拼就變成滅火文了。

 

所以這團號招的是我的媽媽網友們。

大家都是差不多時期生寶寶,現正也都在哺餵母乳中。

我一直沒有物色到喜歡的哺乳巾,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一直到看到了這條帶扣子的圍巾披肩,突發奇想的覺得拿來當哺乳巾應該挺不賴。

只是當然只能這個冬天用,因為夏天用會中暑。

 

話說連帽圍巾披肩到貨時真是嚇到我了。

圖上還不是所有的貨。拖鞋一支是我習慣用的比例尺。

 

辛苦老爺分兩趟幫我扛上來還無怨無悔。

只是呢喃地念著說:『老婆,太誇張了...你這次真的太誇張了... 』

XD 這兩大卡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趕在入冬的第一個寒流來時,加工分好幾批寄出了所有的連帽圍巾。

希望各位媽媽可以一起圍暖暖 ^^

 

拿到這帶釦的圍巾之後,我反而沒有當成哺乳巾使用過。

因為翔寶實在太怕熱了,如果在室內我圍成這樣哺乳,他鐵定會吃的滿頭汗 @@

但是有媽媽隨即分享說外出時拿來遮風哺乳真的抄好用。

好羨慕手腳俐落的媽媽啊,我一個人又要喬翔寶姿勢,又要掏奶,還要喬圍巾以免曝光就整個忙不過來。

 

但這披肩圍巾真的是多用。

前幾週每天出門去姑姑家陪北上的王奶奶時,外面風大,用揹巾揹好翔寶後剛好可以拿來擋風。

 

把釦子反釦在脖子後面,前頭的空間躲一個小人剛剛好。

帽子也可以幫翔寶擋風檔光。

簡直太好用了~

再冷也不怕!

 

半夜起床擠奶時,披上披肩也很方便保暖。

真是同樣的東西放在辣妹和人母身上各有不同的味道 XD

 




再分享一個先前還沒那麼冷的時候,我把原本自己的圍巾兩端打個結,就直接往脖子一套。

也可以拿來擋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