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真的是個很愛送禮物的公司 ^O^

前幾天上往補了一些產品,就等於是買了我和老爺約莫2週的早餐,公司就送了一個藍色搖杯!

還有買了我的保養品、翔寶的乳液和凝露,就又收到一個金光閃閃的化妝包~ 哇哈哈。好漂亮啦。

賀寶芙小熊是紀念限量款,這是唯一花錢買的,好可愛^^ 我喜歡~ 馬上就訂一個。

這是我蒐集的各色搖杯 ^O^ 看到就心情好。

吃早餐還有禮物拿! 讚~

現在已經出到最後一個顏色 - 紅色!

我的最愛,要趕緊來去搶。

四罐低卡奶昔就送一個搖杯喔。

從日月潭回來的那天傍晚,一進家門又從管理員手中接過一個包裹。

心裡還正納悶著:我沒買東西啊~

一拆封居然是公司送來的2012年行事曆計畫本。

還有專屬的名字。

真的好大心,因為我實在太容易把東西亂丟了。

去年買的Hobo手帳,一開工就丟在會議室裡,還好有找回來... 我很需要姓名貼在我所有的東西上XD

你今天喝奶昔了嗎? ^^

別忘了先滿足身體所需的營養,再滿足嘴巴想吃精緻美食的慾望喔。

 


每天都有時間表。

時間的規劃一直是我的弱項。

所有事情習慣放在腦袋裡轉,常常忘了或來不及寫出來,要不就是寫出來也忘了去看... @@

有了翔寶之後,我的作息整個大調整。

零碎的時間變得很珍貴,做事情的速度也要加快,現在還跟不上速度的可能就是腦袋了,

每天真的要撥初五分鐘的時間來檢視當天或未來幾天的行程計畫才好。



我愛的三片葉子 ^^。

2011年是豐收的一年。願2012更為精采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