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園會館除了離日月潭爆炸近 (就在湖上) 之外,離伊達邵碼頭也很近,走路不用3分鐘吧。

整理好行李之後,先喝杯營養奶昔墊底,休息一會之後我們就推著翔寶出來逛大街。

旅遊勝地呀,當然要來找吃的..... XD 照顧好身體該吃的營養後就要來慰勞大腦和嘴巴了。


很清楚的主題:阿薩姆紅茶。

我不愛喝飲料,但很入境隨俗的點了一杯奶茶和老爺共享,而且要確定是加鮮奶的唷。

陳記麻糬~~有沒有很清楚?!

老闆娘現捏現包的小米麻糬,新鮮的口感就是不一樣。很讚!一個剛好一口,NTD10元。

光看到右上角寫著 『創始店』、『肯定要吃』!

我就直接走過去把錢掏出來了,根本還沒看到底是賣什麼的 XD

拉長蝦?? 要有多長??

拉長蝦只有週末有賣,平常賣的是左中玻璃櫃裡的『飯飯雞翅』。NTD60。

棒棒腿大小的雞翅,皮都已經炸的金黃。

齁... 記憶中我有吃過啊,在哪吃的已經忘了,只記得我很愛這味....

裡面包的是糯米和一片小黃瓜解油膩用。另外再灑上一些調味料。

滿懷著期待一大口咬下之後,突然覺得.......嗯,怎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而且好鹹啊 >"< 『老闆~你調味料也灑太多了吧?!』

剩下的當然交給老爺處理。

我愛麻糬。

要烤的皮酥酥脆脆的 ^O^



海苔口味。

還不錯,我原本以為是包一整片海苔的。

小米和糯米做起來麻糬的口感就是不太一樣,小米的感覺輕盈了些。好愛唷。

 

推車裡的翔寶一路晃到這裡已經睡了。

原本睡前還有些該該討抱的,被媽媽我用瘋狂急駛再加上S型前進後退的飆兩圈之後就自行昏倒。

不錯,乖孩子。讓我可以專心吃東西。

但是黃昏十分蚊子有些多,我帶了防蚊噴霧卻放在飯店裡,真是豬頭到家了。

只好一手吃東西、一手拿著紗布巾在翔寶身邊猛揮,整個呈現忙碌的狀態。

山豬肉。我不敢吃。

菊花肉!!!

是屁眼肉的意思嗎?

我當然還是不敢吃.........................

 

米血糕! 應該不是什麼特產,但我愛米血糕,所以來一支 ^^

結果這支米血糕榮登『本日最好吃』的寶座。



這裡的商店街打烊的早,約莫五點已經有些攤販開始休息了。

回到飯店大廳裡,整面的落地窗賞湖真的很舒服。

不難想像天氣晴朗時這裡的風景有多美 ^^


翔寶的平衡感很讚。一離開顛簸路面之後就自動切換成清醒模式。

將來應該跟媽媽我一樣不會暈車、暈船、暈機。帶著孩子一起旅行是幸福的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