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貓一直都很黏老爺,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在家的工作向來都是玩貓、減指甲、生病時餵藥,偏偏這幾項的發生機率都很低..........

 

自從有了翔寶之後,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幾乎讓我忘了有這阿哉跟阿ㄆ一ㄚˇ的存在。

隨著翔寶漸漸熟悉這個環境之後,我的相機裡又幾乎被翔寶的生活照佔據。

真的是很對不住這兩位哥哥姐姐呀~~~

 

很多人問我,貓咪會不會吃醋。

其實我覺得『會』!

而且很明顯!但絕對不是和翔寶爭寵,而是很明顯的感覺到這兩隻撒嬌的頻率和強度增加了很多。

 

老爺一坐下來,阿哉就會到腿上、一躺下來,阿ㄆ一ㄚˇ就直接鑽進被窩、連蹲個馬桶時,阿哉都形影不離窩在腳邊。

平常有事沒事更是會對著老爺狂喵..... @@ 不知道是在喵什麼...


這是某天老爺側躺在床上看iPad時...

阿ㄆ一ㄚˇ靠在老爺懷裡,阿哉則是死守菊花口......

阿哉真的是很盡責的菊花守門員。



真是夠了.....@@

我都要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