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四年,我再度在『甩肉日記』這個分類中寫文。

興奮期待改變的心情依舊,但這次多了更多的信心與歡樂。

設定減重目標之後,就是學習欣賞自己每個階段的狀態。

 

2007年底,我找到了我最親愛的教練-莫莫,幫我減去了小姐肥:9kg的體重、9%的體脂肪、還有全身超過45CM的尺寸。

光小腹就減了12CM!!!不明白當時自己沒生過小孩是在大什麼肚子 @@

更感謝莫莫不但幫我減掉了肥肉,更透過健康講座給我很多很實用的相關訊息。

現在我要幫自己減重了!我有幸福產後胖可以減了耶~

 

懷孕時增加的13kg,整個孕期同樣用均衡營養做孕期保健計畫,幾乎沒什麼水腫,所以一生完翔寶之後體重只掉了4kg而已。

但是! 光翔寶就3460g了呀!!!! >"< 

我也太結實了吧。

 

住院9天,月子中心30天。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一天五六餐外加營養奶昔當點心。

拼命擠奶外,我壓根沒想過減重這回事,不都說餵母奶會自然瘦嗎?

我就看著日子一天天過,想說等著一回到家就可以套進懷孕前的衣服了.... XD

 

出月子中心當天感覺不妙,因為帶來的寬鬆運動服居然穿上後『仍然很憋』!

回到家後,一人面對翔寶的新手媽媽日子十分忙碌,而母奶從未間斷過,甚至產量一度創新高。

奶昔仍是我的點心和保健品,此時尚未認真開始我的減重計畫。

所以母奶+忙碌=還是沒有瘦....

只能說我的不是屬於天生麗質的那種產後媽媽。沒有自然瘦的本錢。

 

10月10號

產後43天。我還在吃廣和的月子餐。爆炸油~ 調理師說把油通通一起吃下去才瘦的快。

結果還沒吃完月子餐我就已經比生完還增加了1kg....真是什麼鬼....=.="

 

等到第二個月的月子餐吃完都已經接近11月了。

距離懷孕前54kg的體重,我有9kg要努力。

但是我把目標再下修至51kg、22%的體脂。這是三年多前拍婚紗時的數字。

這樣的體態是我自己目前最滿意的。

 

『-12KG、13%的體脂肪』就是我的目標!


孕前一連幫助了幾位產後媽媽完成他們的減重計畫,現在自己幫自己減,感受更強烈。

餵母奶需要營養、很容易餓、當媽媽作息容易不正常、三餐無法固定時間....etc 這些狀況我都遇到了。

 

想瘦是一股決心和動力。

該怎麼做就是專業,同樣的產品從保健計畫再改為減重計畫。

一人吃兩人補的母奶減重開跑了。

我工作的環境裡資源好多~ 很多人都有很可愛的寶寶,但同時也有看不出生產痕跡的體態^^


1月10號。

兩個多月的時間減了3.8kg、體脂-1.9%但是全身的尺寸卻狂掉了60CM!!!

好多孕前的衣服居然都可以塞的進去了!!!(灑花瓣)

前幾天出門還穿上了蜜月時在奧地利買的Zara皮衣。爽度100。

僵持好久,一直上下微幅震動的體重數字居然在這天一口氣降了700g。

發文的當天又再下殺300g,等於這三天就掉了1KG

果然就像是莫莫說的:身體要何時變瘦,是他自己決定的,我們只要好好做好我們該做的功課』    

給身體完整均衡的營養就會瘦的健康又均勻。

 

以前減重太過專注於體重數字,很辛苦的節食幾天,卻在吃一餐飯之後整個讓人心碎。

這樣的循環多幾次之後很容易讓沒耐心的我呈現放棄大暴走的狀態。

現在了解體態與不復胖的真正關鍵在體脂肪,而且體重、體脂肪、尺寸真的都是輪流降的

不但要量起來瘦、『看起來』瘦更重要啊!

 

『51kg、22%』我來了!!!

 

同時,我要徵戰友~

除了自己減重之外,我想要每個月多幫助五位媽媽們一起回復到孕前的身材。

如果你是認真想了解如何用均衡營養的方式減重或雕塑,請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

這是一份簡單的調查,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與飲食生活習慣都不同,因此所規劃出來的計畫也會不一樣。

當你填寫完之後,我會儘快與你聯絡討論計畫。確認兩情相悅之後,我們就可以一起攜手大變身^^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