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的翔寶仍是全母乳的寶寶。

不想每天在外面亂亂吃,也不能用節食來減重,媽媽用營養補充品的方式做體重控制,不但不會減少奶量,相反的卻也能讓寶寶受惠。

話說之前聽了洪蘭的小兒腦神經講座之後,就讓我更相信營養的力量!

(歪了歪了...)

平常夜裡會親餵,有時也會奶睡,享受那種親密的感覺。畢竟人生這麼長,也就只有這麼短短的一段時間是和媽媽這麼樣的貼近。

其餘時間我會把母奶擠出來,每次的餵奶時間就是老爺的親子時光。

是說不管是睡覺還是喝奶,這對父子已經培養出很棒的默契了,真的讓我感動的落淚...。

 

耳邊又響起石頭阿布媽的名言:『要是生女兒,我看你就徹底被打入冷宮了』... XD

哇哈哈哈。結果石頭阿布媽再過兩個多月就要生個小龍女,我看這冷宮讓她去住好了。

父慈子笑圖。標準版。

我很愛這張照片。

當時拍完後,老爺第一個反應是問我:『他在笑什麼?』

我也不知道..... (抓頭)。

 

看看這對父子喝奶時的默契有多驚人。扭成這樣的腰力真是有練過。

 

原本放在胸前餵,餵著餵著翔寶就成了這個姿勢,一定要跟爸爸四目相對就是了... 邊喝還邊笑。

有沒有這麼甜啊..?

老爺都快被融化的趴地了。

 

太噁心了,你們。 (狀態顯示:嫉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