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媽媽 - Lens 家裡自己栽種的黑金剛花生。

其實我很不愛吃花生,但是陸陸續續看到不少買過的網友媽媽說真的好好吃,讓我越來越心動。

而且年節假期就要到了,花生似乎是過年必備啊。

 

是說黑色花生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整個對花生界相當的孤陋寡聞。

在愛生活俱樂部喊了秒殺團購之後,這天和Lens訂好了數量,老爺就開車載我去買。花。生。 ^O^

 

小買了18包和兩罐花生糖。

婆家、娘家的親友都各來1-2包,過年假期可以在家閒嗑牙聊天多好。

 

Lens的婆婆固定每天中午過後都會在三重區自強路三段46號擺攤現場賣。

我去拿花生的時候,Lens婆還很熱心的又開了花生讓我邊等邊試吃...... 『挖些,黑金剛花生果然不一樣!』

然後我又很不小心的試吃了Lens可愛舅媽大推的花生糖,整個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吧!!! 不黏牙也不膩口,花生好香啊啊啊啊啊啊~

順手就帶了兩罐回家,沈默寡言但很挑嘴的老爺嚐過之後也猛點頭....

(買太少了!扼腕。)

 

就是這個!不黏牙、酥脆程度剛剛好的花生糖。

黑金剛花生是Lens舅媽自己栽種的,這花生糖也一樣是自己做的,好吃到一個掉渣。

難怪舅媽要帶著感情熱情地要我試吃,就像是介紹自己小孩一樣,臉上淨是滿意驕傲的笑容 ^^

不會很甜喔~ 所以花生本生的香甜滋味很夠。

好好吃啊~~~~~

只買了兩罐真的不夠分給大家,看樣子我要再加訂了。

看翔寶嘴饞的樣子。哇哈哈~ 你不能吃...

 

這花生是季節限定的!要買要快啊~~~

 

訂購方式有兩種-

現場買:每天中午過後:三重區自強路三段46號

電話訂:0989-013-222 (Lens-敏榕)

 

特級款黑金剛花生NTD130/包、黑金剛花生糖:180/罐。

重量:500g+-5%(一包)

想買黑金剛花生的捧油們,現場買報『敏榕的朋友』、電話訂報『王崴的朋友』就可以享有100元的Lens好友價。

黑金剛花生糖很費工啦,沒有好友價,我買180~ 大家不准買比我便宜..... XD

匯款帳號:郵局 2441024-1266706
帳戶名稱:李祐漩

10包左右最便宜運費為7-11店到店50元。


好吃到相報 ~ 報告完畢! ^^

不管怎麼樣,熱量不低喔,減重的捧油們請酌量使用。不要說教練只放火,都沒提醒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