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辦的採草莓一日遊。

就在連日陰雨之後,這天放了一個大晴 ^O^ 真是心想事成的出遊天。

出門晒晒以免都快發霉了。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採草莓~ 整個大High。

老爺幫我和店家拿了小紙箱和剪刀,我揹著翔寶就開始體驗採草莓了。

這家草莓園有高架式的,比較方便採。

翔寶在Ergo揹巾裡很好睡,沒多久就又昏迷了。

 

 

今年草莓期來的比較晚,現在的草莓都還小小顆,要找又大又紅的真的要花點心思和眼力。

是說我採草莓真的只是採個經驗當好玩而已,別人幾乎都幾百元地採,結果我隨便剪剪只挑了一點點就失去耐心了。

老爺排隊結帳完之後跟我說:『你這一共才88元。真的太丟臉了,都被恥笑』...

哈哈哈,有什麼關係 XD

老爺自顧自地拍照去了,大晴天不拍些照片太可惜了。


從台北去大湖的路上,曉英教練不忘把握時間談Case,又有一位雙胞胎媽咪要開始瘦身計畫。

時間真的是自己找的,曉英你好棒~

一定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做體態控制的朋友^^

 

這天的第二站是泰安的豆腐街。

藏匿在山區的老街,雖然不大,但也有不少小吃喔。

左上角的清安豆腐店聽說是唯一一家手工豆腐,用餐的人不少。

右下角是賣山豬肉的攤位,有切小小塊、烤的金黃透明的豬皮,和切薄片的山豬肉卷蔥花,當然還有不可少的山豬肉香腸。

我買了老爺愛的烤豬皮和肉片卷蔥花,好好吃,很特別的山豬肉吃法。

 

歐洲蒜,爆炸大。

這家餐廳今日用餐免費送一盤炒大蒜。

 


苗栗畢竟是客家鄉村,糕、粿類的點心不少。

這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翔寶還是一個High。

今天一整天下來,翔寶在車上和目的地的表現都一百分^^

我最愛看他出門時,東看西看開心的樣子。

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不知道媽媽我能抱著你看多少。

下午來到巧克力雲莊,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入口處的一大片山櫻花好美,白白粉粉的在太陽光下好溫柔。



天氣好的不得了,我都快熱呆了 XD

這裡除了風景美、餐特別之外,還很適合溜小孩。

一大片的草地跑起來很爽。

一入園時,站在這路標前,我還大聲地念出天線寶寶『大』空屋.... 心裡還讚嘆著不曉得『大空屋』

長什麼樣子,是不是一個大房子裡面有很多天線寶寶....

@@" 真是瞎了我..


抹茶柚子口味,60/球。

份量好大,而且好濃喔。另有莓果口味的也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天氣熱就是要大口喝啤酒啊。

草莓啤酒真的有淡淡的草莓香氣,酒精濃度應該不到5%,感覺分外順口。

300ml / NTD100。 500ml / NTD150。

我和老爺這天就點了三杯300ml的......XD

可愛的牆面,有來到巧克力夢想國度的feel喔。

照片中的一大一小男人則是我現實生活中的夢想版。^O^


入園費100元還可以抵銷費。

我在這裡玩巧克力DIY (NTD220/份)。整個玩的很認真!

無奈沒什麼美感,做出來的成品不慎美觀。

 

DIY之後需等40分鐘,巧克力冷卻之後才能脫模包裝。

 

同行的還有一位來自日本的朋友,是子豪教練的早餐保健客戶。

他來台灣是為了學好中文,這天很感性地拿著麥克風說要感謝大家,更要感謝台灣人在311日本大地震時的援助。

窩齁,好特別的感覺。

 

預告:

下依次愛生活俱樂部會辦二手拍賣會喔,除了一般的二手拍之外,還可以讓不同減重階段的朋友們可以各取所需。

過大的衣服拿出來清倉,還沒瘦到底的朋友可以先接手別人的,否則原本可以瘦到S的結果卻先買了M,很快就不能穿啦~

瘦到底才可以買衣服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