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懷翔寶之前。黑龍丸子總裁的小Max就是我的夢想版。

情緒穩定又愛笑的Max。每次見到他都很難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丸子使用賀寶芙減重、保健長達八年,孕期更是大量使用做優質營養的補充。

當時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有個賀寶芙寶寶^^

 

後來懷孕的時候就算初期害喜、後期臥床不舒服,看著丸子Blog上有關Max的點點滴滴更能紓緩當時的心情^^

想著我的寶寶會是什麼樣子?

我只希望他健康快樂、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剛剛滿3M的翔寶和漂亮的丸子總裁。

 

有了寶寶之後的丸子更添了一種溫柔的美麗,那是媽媽特有的氣質吧^^

希望我也開始慢慢有溫和的磁場出現 XD

 

翔寶滿月之後,丸子送了我套兩超可愛恩典小衣。

一幫翔寶穿上就讓媽媽我整個High ~ 『窩~ 這是麻麻偶像穿過的衣服耶^^』

然後對著翔寶嘰哩呱啦講一堆..『好可愛好可愛~你是好可愛的寶寶』。哈哈哈。

 

斑馬套裝是一整套喔~ 裡面的小小T-Shirt也有一隻小斑馬。

我和丸子都是動物紋控。

好愛這件斑馬套裝喔^^

外套和褲子一整套。

我怎麼忘了把拉鍊拉起來拍....@@"

翔寶也有不狗言笑的時候... 這時候應該才是最像爸爸的XD


但大多數時候的翔寶是呈現這個狀態。

哈哈哈。三個月之後的寶寶開始進入越來越可愛的階段。

 

翔寶滿5M囉。

接近9kg的體重讓我抱著的時候開始有點吃不消了。

在每天的鍛鍊之下,我的臂力應該會慢慢攀向顛峰吧。

丸子送的這雙小小鞋,昨天下午進俱樂部開會收到的。

一收到時還頗納悶,翔寶現在還不會走路捏....

原來這不是學步鞋,是給寶寶保護腳用的,當然裝飾成分居多。

4-5M之後的寶寶對外面的世界開始慢慢產生好奇,尤其是雙腳很愛又踢又踩的,只穿上襪子好像已經不太夠保護,尤其現在天氣又這麼冷。

加上一雙小鞋之後的保護更到位。

 

穿上鞋子的感覺更不一樣了耶!好有型喔! (媽媽敗家清單又多了一項....XD)

 

翔寶跟丸子阿姨說謝謝唷^O^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