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美樂分紅盛會終於來了。

很開心我可以符合資格去香港感受 Queenie 幫我們準備這豐盛的一切。

 

 

3/10 - 3/12 我們一家三口要飛去香港囉~

努力工作、用力玩樂。

賀寶芙不僅是工作,更是生活^^

 

等我回來分享喔!~

想要預約減重諮詢的朋友,請先填好健康詢問表後,我在3/12回台之後將儘快與你聯絡。

正在減重中的捧油~ 飲食日記還是要交、每天還是要為將來美美的自己加油,乖乖等我回來唷。

即將開始減重的同學~ 不要急~等我回來馬上開始 ^^ 一定讓你在夏天之前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