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長草了。

我對不起長久以來會來這裡閒晃的捧油們。

 

微網誌的流行與方便,很多的及時更新都放在Plurk和FB上了,一時之間好像也整理不出梗來寫文... XD

倒是有很多的心情想記錄下來,但是往往正在醞釀情緒的當下,小人一叫就把我的feel給打散了 @@"

那就像是屎頭都到門口了,卻硬生生給縮回去... 十分不暢快!

 

千頭萬緒不知道該從何寫起,不如就先來一篇敗家文吧。

敗家只要有衝動就可以了,不用有太多情緒的轉折....

Hoppetta 六重紗蘑菇被。

這應該是小人屆的明星商品,必買六顆星! 從我還沒生翔寶開始就已經觀望這被被了。

一直忍著沒下手找代購的原因是... 我想去日本阿卡將血拼啦

眼看翔寶已經七個月了,日本行卻還沒規劃....=.="

只好趁著朋友揪團購時訂上一件,迫不及待想體驗六重紗的魅力。

 

Hoppetta有好幾款被子,都是六層紗的。我買的是防踢背心款。

翔寶已經有一款超好用的奇哥柔舒毯,是輔仁和秋華送的。

無奈翔寶的無影腳有夠會踢.... 每天半夜我都要起床好幾次去撈他的被子。

這樣下去就算他沒著涼,媽媽我都要精神耗弱了。

這款蘑菇防踢背心的兩邊各有4個釦子。



肩上有一邊是魔鬼沾,所以即使寶寶睡著了才要幫他穿上防踢背心也很方便,不會把他吵醒。

 

整件背心都有讓媽媽失心瘋的可愛蘑菇圖案。



有邊讀邊、沒邊亂亂猜的日本漢字說明。

大概就是很強很強的通氣性、速乾性、洗衣機可洗。


後面是Hoppetta的小商標。

日本製的小物就是要命的可愛.....

收到的當下拍完照後馬上就丟洗衣機了。

洗完脫水之後再用除濕機烘,果然很快就乾了。

紗布的優點除了透氣、速乾之外,還會越洗越柔軟,即使夏天直接接觸在寶寶皮膚上也沒問題。


聽說這款蘑菇防踢背心可以穿到三歲。

已經70cm長的翔寶雖然才剛滿7個月,好像.... 穿起來還滿合身的 XD


背面照也來一張。


又要準備起飛的小娃娃。


一看到相機就要撲向鏡頭的小子。


high的手舞足蹈,應該是在說『媽媽買的好!』




Hoppetta 蘑菇背心也有使用前和使用後 XD




以上中文說明取自Yahoo賣場。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74992&co_servername=sFS_VIPTW16&c2=sFS_VIPTW16

 

觸感真的很讚的六重紗,有出大人款的話我也想要.... XD

 

有了這個防踢背心,夏天開著冷氣睡覺時也可以穿上。真是一年四季都好用的好物。

大推~!

 

 

 

日本官網 http://www.ficelle.co.jp/Hoppetta/52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