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30。

時間剛過午夜的12點,來到2012/5/1。

我們都完成了各自階段性的目標!

 

倒數兩天,原本和八萬點還有兩萬點的差距,整個團隊在最後一分鐘以八萬七千點過關。

 

富豪組第一個月的考核讓我明白,這是團隊的力量,而我是渺小的,這衝擊著我過去經驗中的英雄主義。

賀寶芙很棒,永遠在過程中讓我知道自己欠缺的是什麼。

第二個月的考核讓我明白『相信』的力量!最後的一小時,我的腦袋比漿糊還糊,沒有你們,我做不到。

 

挫折與挑戰固然讓人難受,但這表示經驗值與能力正在增加。成長帶來成長痛,我堅定目標,一切我值得。

 

過去兩個月不可思議,眼下的這個月精采可期。

這樣的榮耀來自於你們,我的夥伴們。




富豪組第三個月考核開跑!

沒有問題,一切豐盛富足。

我愛你們,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