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

公司的假期安排總是最難以置信的。

這次Bali的入住飯店就選在知名且剛重新完工開幕的五星級 AYANA Resort and SPA。

而且五天四夜都在這裡~! 真是太大心了~ 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享受這水療度假村的美。

 

ayana2

中間的純白教堂是很多MV中會出現的場景,整個教堂就蓋在水面上,爆炸浪漫的。


ayana1

飯店中有些發呆亭和餐廳也是在水面上,光看照片我就想倒在那大懶骨頭中翻滾了~~~

 

 

一早的飛機從台灣起飛,五個小時候抵達Bali。

翔寶的表現可圈可點,在Ergo揹巾裡面睡的很安穩,睡飽吃、吃飽玩、玩累繼續睡。

 

P1040076  

下飛機的當下呈現剛睡飽的狀態,一臉呆 XD

 

下了飛機之後到了神鷹廣場、超市瞎拼、接著就是晚上的迎賓晚會。

每一項都好精采,留待我慢慢道來。

 

Day1 進入飯店已經晚了。 但一開房間門就是驚喜不斷~

 

DSC01714

房間的玄關。

鏡前的賀寶芙提袋中是公司精心幫每個人準備的禮物。每個人都有喔~ 一人一袋!

哇哈哈~~~ 內容物之後再公布。只能說每次的假期真的是禮物拿不完。

 

DSC01716

衣櫃內。

我拍這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是看圖說故事好了。

一進房間太興奮,丟了翔寶給老爺就開始亂拍。

DSC01707

公司爆炸貼心,知道我們有嬰兒同行就幫我們跟飯店註記。

在大床旁邊還有一個嬰兒睡床兼遊戲床,裡面還有整套的BABY寢具。

不過仍有夜奶習慣的翔寶當然沒睡在那裡..... 這四個晚上在如此豪華的飯店房間中依舊睡在我的嘎支窩下.........=..="

 

DSC01710

房間的另一個區塊有另一大張貴妃椅。

那裡也是接下來幾天讓我用力放空的舒適角落之一。

DSC01717

桌上的又是禮物.... ^O^ 

最後一定要來個禮物特輯。實在收的太爽了!~

DSC01711

公司居然幫我們準備了奶昔~~~!! 

接下來幾天一早起床後都一定要來一杯營養奶昔照顧好我們的身體再出門遊玩。

page

除了奶昔之外,這一袋AYANA準備給翔寶的專屬禮物!

尬的! 真是太感人了。

裡面有整套的嬌生寶寶用灌洗用品、連爽身粉都準備了.... XD

還有洗澡時的玩具:大鴨鴨帶了一窩小鴨鴨.... 也太可愛了吧。

居然還有兒童牙刷牙膏。

翔寶還只是哈巴兩齒而已,這牙膏牙刷自然是用不到啦.... XD

    

DSC01713

衛浴大概有房間的一半大了吧。哈哈~ 我愛大浴室!

一邊是浴缸 -> 翔寶專用。

DSC01712

一邊是淋浴間。

 

 

 

page1

雞蛋花在這裡真是隨處可見。

 

page2

值得一提的是AYANA的浴袍好好穿,又輕又軟,有天晚上我還穿著不小心就這樣睡到天亮。

每天有兩次Housekeeping,晚上的那次會把浴室的香氛燭台點上,讓用餐回到房間的我們一開門就是放鬆宜人的香味。

左下角的小物真是精緻的OVER了。 那是放在馬桶上.... 的小塑膠袋而已,居然也打上了蝴蝶結包裝起來。

 

 

這麼舒服的房間,肯定夜夜好眠。 如果可以把翔寶這個鬧鐘按掉的話,我和老爺應該會狠狠狠狠狠給它睡到翻掉。

Bali 好買、好吃、好玩,接下來的幾天精采可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