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4

沒做好時間管理的下場就是搞死自己,這句話不論對任何人、任何位階都成立。

感謝莫莫記得我,不然錯過這場訓練,我會把自己剁八段!

 

DSC02083

趕在講師上台之前殺到。

貼心的公司已經準備好白紙、筆記紙、筆、蘆薈汁、比蠻牛還提神的Liftoff、水。

這些還不夠,更厲害的是還把每個人去年與今年上半年度的業績與組織發展狀態都整理成一張報表,裝在自己的信封袋中。

對於我這種數字白痴,這真的是大大大大的感心。

 

DSC02085

未來總裁組訓練。

參加資格是富豪組以上。現場好多總裁,真是轉頭見鑽石啊。

DSC02084

今天的講師是即將三星鑽的楊美琴總裁。

連續100個月都保持RO一萬點以上,今天這門如何建構穩固的組織真是太讓人期待了!

 

美琴總裁過去是保險高階主管。收入不差,但因某些原因而有負債,財務上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曾有三次傳直銷失敗經驗,所以全家人都反對。

孩子太小,離不開手。

 

美琴總裁說這三大天大的困難足以讓他退縮在原本的生活當中,但即使每日抱怨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

而這些困難將會是阻力 (藉口) 也會是助力 (快速成功的動力),就看我們怎麼去面對。

而克服困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克服『心理障礙』。

 

我們可以選擇帶著自己的困難,待在原本的生活、原本的舒適區。然後繼續抱怨著生活的不如意。

但也可以面對困難,將它轉化成鞭策自己前進的動力。

沒有多餘的時間聊天打混、沒有多餘的心力怨天尤人。

美琴總裁把困住自己的阻力化成快速成功的動力。

兼差時期每天一下班就到辦公室上課充實自己、更有效率且努力的工作,完全的放下身段與原本工作上的光環。

 

現在是月收入200萬以上的總裁組。 

 

DSC02093

美琴總裁說:『賀寶芙是感受的事業,每天都在感受賀寶芙...』

我回想當初對賀寶芙最有感受的是什麼?

是產品?的確有,但我畢竟原本身體就沒什麼病痛,只是胖了點。我對產品的切身的感受是減重驚人的效果。

是理念?如果每當聽到一段話,或看到一個片段就會起雞皮疙瘩,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感動吧。

『賀寶芙,讓世界更健康。』這是讓我越了解、越震撼的一句話。

而CASA HERBALIFE (賀寶芙之家) 則是讓我每看必感動的掉眼淚的一個部分。

其實一直以來,我沒有深究過自己為何對CASA HERBALIFE這樣感動,是哭點太低?是影片很催淚?是感受有鏈結?

而到現在,我想是因為那份『付出』。當個有能力付出的人,讓我很感動,而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經營賀寶芙有三量:

感受這份事業的理念讓人有力量。

而這份力量是讓我們在經營賀寶芙時是不卑不抗不求人的。

有力量繼而有膽量,大量的工作、面對大量的拒絕仍保有大量的開發,如此會成為更有肚量的人。

什麼是有肚量?

美琴總裁笑著說:『我們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加入而富有,更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拒絕而失敗』

所以我們不該被他人目前的狀態而影響自己的態度。

 

我好喜歡這句話。

有些人的加入並不是真心為了自己而打拼,或許是為了逃離目前的痛苦而來、或許是被賀寶芙的生活與收入吸引而來。

賀寶芙不是投機事業,而是一份很棒的平台,沒有門檻、沒有限制,任何人都可以獲得成功。但不變的是必須經過努力工作與不斷的成長而達到。

而有些人的拒絕也並非拒絕,而或許是時間還沒到呢。

我自己也是在當了兩年半的愛用者後進而全職經營的,感謝這一路上一直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莫莫與黑龍丸子。

DSC02101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我們都是因為產品效果而來。

丸子減了10KG,全力以赴三年成為總裁組。

 

Nina是兩個孩子的媽,產後減重18KG,喜歡自由與很夢幻的她引薦了好友莫莫認識這份事業。

莫莫四肢都瘦瘦,唯獨一個產後肚子囤在那,所以3個月減了6公斤、體脂肪降9%把肚子給殲滅了。

而我也因為減重需求而找到了莫莫,3個月減了9KG。後來更被賀寶芙的制度與生活吸引而來到這裡認真學習、努力工作。

過去兩個月,我和我親愛的教練莫莫與Nina 全都完成富豪組的考核。

這一切對平凡的我來說真的難以置信,不論是收入或是生活體驗 ^^

 

原來這裡的一切,真的比我當初想像中的更美好^___^

不得不說,我是個遲鈍的人 XD

 

DSC02091

課程爆炸精采,連中場休息的安排也是一樣讓我驚訝。

齁~ 奶昔喝到飽耶!

要用搖杯、或用果汁機都可以,冰水冷水全都準備好了。

有沒有貼心成這樣啊~!!~~~

 

DSC02096

這兩大桶不是水。是我最愛的爐薈汁呀~

裝一水壺寵愛一下自己。 隔天的身體真是清爽的不得了。

 

連點心也好好吃... 齁~ 要有氣質,不能吃太多... @@"

DSC02095

但我還是裝了滿滿一盤的點心 XD

打了兩杯奶昔來孝敬天敬哥和莫莫夫妻。

 

今天的課程好棒啊!雖然有一點深奧,但是我還是被電的依依歪歪。

我是6月的新科,所以來不及在這場次中坐到VIP,但我是下一次的VIP唷~ 好希望能帶著我的軍師與精神支柱一起陪同我參加下一場 (轉頭看魔力)。

老爺出席非VIP不坐的... @@" 這真是我前進的一大動力。因為他值得更好的禮遇。


PS. Dear 我最棒的夥伴們,下次換你們在VIP了,我們一起參加這樣棒的訓練!

DSC02086  

從一個人進而到一群人。

賀寶芙的理念是『讓世界更健康』。我們每一個都是傳遞健康生活的小馬克。

DSC02102

最後用這張做結尾。

 

美琴總裁說:『賀寶芙的事業就如同這照片,不是一輩子風平浪靜,一帆風順的。

                     但重要的是當考驗來臨時,自己與團隊就像這船上的人,該怎麼樣的分工去面對挑戰?』

 

有困難、有挑戰,才有戰勝之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