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2.jpg

這個悶燒杯是當時剛生產完,Tammy和喬媽還有小B媽一行人送的禮物之一 ~

看到這杯子讓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好用啊! 膳魔師的悶燒鍋我很愛,這類產品的效果也都是有口碑的。 悶燒效果一級棒。

DSC02298.jpg

米一小杯,泡水30分鐘。

用胚牙米時的泡水時間拉長。 

杯子洗淨,用滾水燙一次之後馬上把泡好的米放入。

再把滾水加滿。

轉緊蓋子~

 

就醬!

我搞不清楚需要多久時間,因為我都晚上睡前悶,翔寶隔天早上就有熱呼呼的飯可以吃。

DSC02517.jpg  

噹啦~ 

胚牙米耶! 可以悶的這麼軟爛。入口即化喔。

8個月開始吃米飯的翔寶都這樣吃的。

DSC02076.jpg 

煮稀飯當然更沒問題。

 

DSC01427.jpg  

這是翔寶大約7個月大左右,吃的蔬菜泥裡開始加入一點顆粒狀的稀飯粒。

 

這悶燒杯出遠門遊玩時很方便。

其實不只是悶飯而已,一些蔬菜類的也很方便做。高麗菜就是其中之一。

洗淨切小塊,和飯粒一起丟入即可。

我沒有試過放進葷的食物,因為覺得有血水沒撈掉很噁心 >"<

 

這個悶燒杯有付上一本食譜秘技,就算不懂廚藝的也會很容易上手喔。

 

推薦給媽媽婆婆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