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滿歲的翔寶突然長大了好多。

不管是行為能力上,還是情緒表達。

一指神功已經可以明顯地讓我們知道他想拿的東西、想去的地方、感興趣的事物。

而臉上鬼臉表情更是一絕,變化的很快。

更會嘰嘰喳喳... ㄍ一ㄍ一嘎嘎的講個不停,可是我們還是聽不懂,這一切都是我們的錯... >"<

 

今晚我正在廚房準備飯菜,剛睡醒的翔寶在廚房門口等候著。

他一直都知道廚房和浴室不能越界,只能乖乖在門口等。

 

但他剛剛不曉得怎麼了,硬是撒嬌要我抱抱。

 

只是他這撒嬌方式真的太Over.....

 

太Over了!

 

這動作已經重複了好幾次,我忍不住只好拿起相機偷錄。

 

我有出聲講話的時候表示我正在看他。

隨即我會把頭轉開,從他身上離開視線。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他是不是太OVER了!!!!

 

 

這孩子根本是欠揍的意思嘛...

這麼假掰是跟誰學的? (瞪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