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40.jpg

聽Flo提到蓮香齋素食好幾次,早已經將此列為口袋名單。

但是老爺對吃到飽的餐廳興趣缺缺,這點剛好跟我這種喜歡吃到翻兩圈的相反。

於是乎............

 

我只好跟其他人約了來享美食 XDDD

DSC03459.jpg

這天午餐的約會是和一個小妹妹 ^^

是經由減了10KG的泰咪介紹的喬媽,喬媽減了8KG之後又介紹了自己的妹妹來減.... 

於是我認識了這個超級可愛的小妹妹... 

我愛我的工作,讓我牽起很多很棒的緣份。

 

小妹妹有多小? 比我小了14歲..... 阿嗚 >"< ........................................................

還在花蓮念大學。(遠目)

 

今天就是為了慶祝她減重15KG,以及暑假假期倒數,要歡送她離開台北回到學校去。

photo (1).PNG  

這是當時剛減一個半月時,妹在學校拍了傳給我的,當時大約減了8KG。

是不是已經整整小了一大圈了! 

太開心了啦~

 

現在減了15KG當然要來大吃大喝一頓犒賞她XD

 

DSC03454.jpg

page.jpg

蓮香齋是一間素食餐廳。

而且標榜多國料理。

位於B1,但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明亮。

一進到餐廳裡時還被嚇了一跳...

想說吃個素食也可以搞這麼大陣仗..??

DSC03463.jpg

page3.jpg

 

水果醋、黑麥汁、各式果汁汽水。

麵包、甜點、餅乾。

 

生菜沙拉就有好幾種。

連生魚片都有!!!?? (左上角)

當然是素的,蒟蒻做的,滿逼真的勒,所以我吃起來還是有點心理障礙....

 

page1.jpg

 

菜色真的太多了,日式、台式、西式都有。難怪說是多國料理。

但餐廳內吧台都不准拍照,我只能遠遠偷拍幾張。

師傅說怕同行抄襲......又說外面已經有兩三間餐廳已經模仿他們了。 @@" 

如果是一個共好的產業,大家可以激盪出更不一樣的火花,讓素食料理做出一片天也很棒啊.... (但當然只是我內心的OS...)

DSC03451.jpg 

台式麵條區,有稞仔條、意麵、餛飩、水餃...

DSC03452.jpg 

臭豆腐當然不可少。

 

DSC03453.jpg   

日式茶碗蒸和港式小點,還有加熱滷味之類的。

 

DSC03460.jpg 

哈根的冰品兩大櫃,一點都不馬虎。

水果好多盤,甜湯好幾種....

DSC03481.jpg

另外還有一種奶素且低糖的冰品。

讓客人有很多樣選擇。 哈根的冰真的是太甜了...........

 

DSC03462.jpg 

連冰低咖啡都有。

真是OVER了。

DSC03487.jpg

吃多少拿多少,每種都想嚐嚐就各來一點點就好。

我喜歡吃到飽就是因為多種選擇,份量自己決定。

 

  DSC03482.jpg 

花生豆腐? 不好吃..

花生味不夠,豆腐不嫩。

DSC03483.jpg

甲殼素雖然可以包油,但是包不了冰品甜點裡面的糖。 

我一直是甜食控,但營養植物奶喝久了,口味真的會慢慢改變,吃的比較清淡、對於甜食一樣渴望,但卻吃的不多了。

垃圾食物都很香很美味,但是是吃開心不是拿來裹腹,更不是拿來吃養身的。

偶一為之吃個心情爽,享用美食更有Feel~

 (PS. 蓮香齋的蛋糕類很弱......)


素食餐廳滿足了我想大啖多種蔬菜的慾望,還有好多種水果.. 百香果、奇異果、火龍果、西瓜、木瓜、芭樂... 我都很愛。


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 >"< 這是最美中不足的。

DSC03486.jpg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妹妹,所以很想把妹當成自己的妹妹,哈哈。

DSC_0127-horz.jpg

跟妹約好,這學期要把剩下的15KG完全K.O掉!體脂肪也要降到不復胖的標準。

寒假回來我要教她做臉部保養 ^^ 免費幫她做臉,從頭到腳都換一個人,我爽!

其實每個女生瘦下來之後都會變得愛打扮,減個3、5KG也都會像另一個人。

看著每個人的改變,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誰也想要跟我一起吃美食享瘦身呢? ^O^

 

 

 

蓮香齋素食餐廳

電話: (02)2547-4788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53號B1樓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