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59.jpg

是不是該開一個分類專寫有機蔬菜的採買呢?

最近進出棉花田的頻率甚至可以寫棉花田專刊了.... 

至從某次在棉花田買到過期品之後,還以為再也不會去光顧了,結果......

還是很沒志氣的每次都去。

無奈天和鮮物離我太遠,北新又只有青菜...  幾家有機店相比之下,棉花田的確分店多、品質也不錯。

 

今天傍晚上完客戶日之後,辦公室附近剛好也有一間棉花田。

順路進去補個貨。

 

天然酵母:60元

有機中低筋麵粉:77元。

明天就可以來做饅頭囉~

 

鮮奶鬆餅:65元。

黑火碳 - 信義豐丘葡萄:147元。 這是給翔寶吃的。

黃金無毒蛋:55元。

DSC04360.jpg 

我好愛棉花田的鬆餅..

每次一看到架上有貨,就會腦波很弱的走過去拎一包。

一包好像是4個。我有獨享的實力。

 

DSC04361.jpg  

天然酵母。

不知道這款好不好用。

翔寶不知道是不是吃飯吃膩了,開始愛吃麵食類,之前棉花田的芋頭全麥饅頭就很和他的胃口。

我想來自己用營養植物奶做饅頭給他當早餐。

這幾天爬了一些烘焙網友的文,居然有自己養酵母的衝動。。。。。

在發癲迷烘焙之前,我想還是先用這天然酵母擋著先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