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2.jpg 

Welcome Party 結束後的隔天一大早,我們驅車前往金氏創辦人的辦公室。

太期待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了,可以這麼靠近的學習觀摩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一下車就已經看到金先生在門口等候。

熱情又精神抖藪地和我們每個人握手拍照。

 

金氏夫妻創辦人在21年前是擁有一間牧場,過著鄉村生活。

因為牧場營運與景氣影響而導致經濟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尋找一個增加額外收入的機會而認識賀寶芙。

21年來他們不斷地藉由賀寶芙這個平台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與財富,進而也完成自己的夢想。

創辦人是公司最高的位階,而現在他們是月收入2000萬以上。

這數字真的很嚇人,我以前完全不會相信,因為那離我太遠,而且我是數字白痴.. 跟我講到錢我就開始暈。

在以前工作職場中我只知道月收入要有10多萬要拿肝去換,要百萬就不可能啦,因為我只有一個肝... 是要爆多大才能月收入百萬?

神經病。31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只有電視上那些人才有可能吧。

誰要在我面前喊月收入百萬,我一定會用鼻孔噴他鼻涕讓他醒過來。

 

但我喜歡開心工作,開心就充滿動能,而在賀寶芙裡兩年的全職時間讓我的收入居然成長了6-7倍。

我仍然覺得不可思議,但這真的發生。

所以我願意相信並且去往更成功的人身上去學習,去擴大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開始知道賀寶芙的市場行銷制度能『存在32年並且被商界票選為最佳機會』的這件事情是真的,而且是每個人都可以運用。

 

而今天一整天,月收入千萬的金氏夫妻就要讓我們知道,這21年來他們平常都是如何工作的。

很期待,因為我等不及想看他們有什麼樣的三頭六臂。

  

DSC04834.jpg 

還拉了布條裝飾來歡迎我們,真的好感動吶~~~

看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睡眠、水量不足又亂吃,鐵定腫。只是以前不懂得分辨,也不會照顧自己。

現在可以很容易知道自己狀態,而且身邊都是教練會互相提醒 XDDD  

我喜歡這樣可以兼顧生活與照顧身體的工作。

 

DSC04845.jpg

這是辦公室大樓一樓的接待櫃檯。

 

DSC04841.jpg

金夫人在辦公室內等候我們。

待會兒她要上台為大家做訓練 ^^

DSC04837.jpg 

金夫妻的小女兒的辦公室,目前是推廣組。不久的將來一定也是他們的一顆星。

這辦公室也太可愛了吧~ 

這裡每個角落都很多原木的元素,讓人很舒服。

 

 DSC04842.jpg 

金夫人的辦公室。

另外還有金先生的辦公室居然我漏拍了... >"< 因為一直處於興奮狀態,腦袋不清楚。

 

DSC04843.jpg 

洽談桌。

 

DSC04850.jpg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層樓。

金先生說這裡是VIP 的 Lounge Bar。

SAM_0141.jpg

是不是很素係?是不是是不是?!

  DSC04848.jpg

這個清水模裝潢的會議室是主席間開會的地方。

不是總裁齁... 因為創辦人有11條線的總裁,總共154個總裁。這裡塞不下 >"<

 

 DSC04847.jpg  

金先生好開心好開心的跟我們介紹這間活潑色彩的『小辦公室』。

他說這是他孫子的辦公室。 以後裡面會有一張搖床~ 哈哈哈。

他的孫子12月底會出生,全家人都好期待當中。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真的是全家人都有共同的使命與目標。

一起努力、一起工作、一起玩樂。

他們照顧很多很多無數的家庭,而賀寶芙便照顧他們全家人,給他們最非凡的人生。

 

DSC04849.jpg  

這也是辦公室嗎?

不是... 這只是助理的位置.....

齁............................................................... 光線明亮又寬敞,我愛!

DSC04852.jpg 

金先生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他特別準備了紅酒要送給我們一人一瓶,上面還有Herbalife的Logo和金氏夫妻的照片。

我不懂紅酒,但老爺自從參加過Queenie主席為我們舉辦的美樂分紅之後,就被那半島酒店的紅酒給深深吸引。

我想這次是創辦人所挑選的紅酒,一定更棒!

但是我捨不得喝啦~

DSC04853.jpg

VIP 休息室的一角還有紅酒儲存櫃。

DSC04856.jpg 

這一層樓是招待客戶夥伴們的地方。

DSC04859.jpg 

這㓎在陽光下的窗邊景色讓我痴迷。

在這裡喝杯茶、來杯奶昔,跟夥伴討論組織。。。齁~心情100、效率100。

SAM_0163.jpg

我是一個很憑感覺做事的支持者。

高興時,就好棒、好喜歡。

不爽時,就討厭、我不愛....

以前在職場上為人工作時,我不用想太多,反正把事情做好就對了,情緒不好就找地方宣洩就行了。

而在Herbalife,一開始我一樣可以做個支持者,聽話照做,不用思考太多。

但不一樣的是這裡很開心,為自己工作時的努力是興奮的,不再是無奈的。


而一路走來,尤其在考核完富豪組之後的這半年,我開始觀察到莫莫一直以來建立在細節當中的領導者精神。

那是我想要挑戰和學習的。付出不是一種本能,而是一種學習。

有壓力是因為需要承擔,突破之後的成長是自己的。

我期待自己每一個階段的改變。 

 

DSC04864.jpg 

金氏夫妻每年1%分紅盛會的徽章。

這是我在未來5-10年努力的目標。

賀寶芙讓我知道夢想的可行性。夢想會被支持,而且找到方法去達成。

我們的收入來自於幫助了多少人完成他們對健康、財富上的目標。

而這就是我們的價值 ^^y

 

我的價值,由我決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